QUECHUA

男童款羽絨外套 SH500 黑色

$4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71205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適合兒童偶爾在下雪及寒冷天氣登山健行穿著的外套。現在起,孩子健行時可以保持溫暖與乾爽!

這款防潑水羽絨外套不只保暖、輕盈又舒適,也非常多用途。孩子一定會喜歡它的雙面設計。

顏色: 黑色 / 櫻桃紅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舒適感受: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鴨絨 90/10,羽絨膨脹度 800 Cuin,單一尺寸,5~6 歲羽絨重量 45g

防風性

外側採用防水塗層布料。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潑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透。

產品技術信息

羽毛來源

採用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的人道羽絨。我們透過原料追溯系統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為肉而飼養並在屠宰後採摘的鴨子的羽絨。

遇上下雨的情況

這件外套採用防潑水材質。採用可讓雨滴滑落的材質;在雨中能延長水分被布料吸收的時間。因此,我們建議在外套外面多穿一件防水外套,以免在雨中待太久而淋濕。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Main fabric : outer layer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Main fabric : inner layer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Down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