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童款羽絨長褲 MH500 黑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6190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適合兒童偶爾在寒冷天氣登山健行穿著的長褲。

這款保暖防潑水長褲的設計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確保孩子在寒冷天氣登山健行時舒適又保暖。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背部內側採用刷毛材質,正面為羽絨,讓你在寒冷天氣倍感溫暖。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潑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透。

防風性

防風布料能阻止空氣進入長褲,以減少體溫散失。

輕盈性

舒適填充物: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 鴨絨 85/15,羽絨膨脹度 660 Cuin。中國製造/單一尺寸。

透氣性

彈性腰帶設計,能在活動時固定長褲,不易滑動。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長褲如何讓兒童保暖?羽毛來源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採用通過 RDS(人道羽絨標準)認證的道德羽絨製成。我們採用可追溯的原料系統,確保羽毛的來源符合對於原料的負責任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為食用而養殖的肉鴨羽毛,所有羽毛在屠宰後採集。

材質的防水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迪卡儂門店中有防潑水處理的相關產品供選購。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背部布料 6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8% 棉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Down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Waist fabric 9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吊掛存放在乾燥處前,請確認長褲已完全乾燥,避免布料因皺摺而受損。

測試

2021 年,10 名與迪卡儂無任何關係的青少年(五男五女)對這款羽絨長褲進行登山健行測試。受測者的回饋讓我們確認這款羽絨長褲適合登山健行穿著。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