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童與男童短袖嬰幼兒健身T恤100 - 白色

$49
Ref. : 8556472

如果我們告訴你,有一款 T 恤能在你為孩子穿衣服時節省時間呢?柔軟,易於穿著!

小小孩的理想夥伴,天然材質提供宛如溫柔擁抱般的觸感。他們只需與最愛的迪卡通夥伴一起,專注探索運動世界!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缺貨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柔軟的短袖 T 恤,源自於我們關懷孩子的肌膚

延展性

採用較易於套過頭部的布料

吸濕排汗功能

100% 純棉 T 恤,具吸水性的天然布料。

包覆性

背部延長設計,妥善包覆孩子的身軀。

產品技術信息

嬰幼兒體能活動

讓孩子透過運動、遊戲,以及機遇探索世界!
嬰幼兒體能活動是冠軍展露頭角的起點。可支撐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同時擁有最多的樂趣!
讓 1 至 6 歲兒童參與適合孩子使用的特殊設備組成的障礙訓練。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感受,你的小小體操運動員得以學習平衡,發展運動技能與協調性,認識所有身體能進行的驚人動作!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為了孩子穿著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產品:T 恤、長褲、緊身褲,甚至嬰幼兒體能活動外套!目標是讓孩子能夠舒適運動,無須一直拉上長褲或將 T 恤向下拉。技術特性根據孩子等級而不同。

產品測試

我們選擇對孩子無害的布料與油墨,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設計產品。我們會確認小孩將布料放進嘴裡時不會中毒。除了這些標準之外,我們還會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設計各式產品。這些小細節會使一切大不相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棉 Rib fabric 97% 棉, 3%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