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登山健行背包-MH500 20L

$399
Ref. : 962984

在白朗峰的山腳下,我們熱愛健行的團隊設計這款極為舒適的背包,背部有拉緊的網眼通風設計,適合經常登山健行時使用

根據使用者身形我們提供兩種尺寸:身高矮於170 cm(選擇S號)/身高為170 cm或更高(選擇L號)。不用移動背包就能拿取水瓶的設計,深受消費者喜愛。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背部有拉緊的網眼通風設計。高性能腰帶,有軟墊的舒適背帶。採用拇指扣設計

透氣性

背部為通風拉緊網眼設計(AirCooling標誌),可以調節汗水

容量/承載量

20 L/規格:高60 cm;長30 cm;深20 cm

多隔層

9個口袋,包含2處可快速拿取水瓶設計,1個放水隔間及2個腰帶口袋

衝擊防護

採用防水塗層布料製成,背包底部附有內建防水包套

易開合

可由側邊拉鍊開口拿取內部主要隔層物品。

輕盈性

20 L:S號重量為1,100 g,L號重量為1,270 g

耐用

10年保固

圖片

登山健行背包-MH500 20L
登山健行背包-MH500 20L
登山健行背包-MH500 20L
登山健行背包-MH500 20L

產品技術信息

10年保固/我們的測試

Quechua的研究及認可夥伴於這款背包模擬健行背包老化情形,來測試背包的材質及組合。這些測試著重在材質、縫線和最終的產品。舉例來說,我們的健行背包保證能承受20,000次的拉鍊開闔、10,000次落地等;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享有10年保固。

10年保固/條款

背包的保固範圍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10年保固。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如何整理背包?

將寢具及較重的物品放在背包底部。將水瓶塞進主要隔間內。
在背包的上面可放防水外套及刷毛衣,方便拿取。
在口袋內可放防曬乳、地圖及太陽眼鏡。穀物棒及手機可放在腰帶口袋內,方便快速拿取。
背包底下的帶子也可用來綁住帳篷。

我可以背多少重量?

我們建議你背物品的重量不要超過體重的25%,否則會有傷到腰的風險!
就算是最好的背包且調整到位,還是可能因為太重而讓你受傷。

如何調整帆布背包?

1-將所有帶子鬆開:肩背帶、腰帶及負重調整帶(這些帶子為肩背帶上的小帶子)
2-背上背包。
3-扣上背包腰帶,將腰帶環繞臀部後拉緊,直到就定位且不會移動為止
4-拉緊肩帶
5-將胸帶拉緊(不要緊到影響呼吸)
6-調整負重調整帶(背包會緊貼肩膀)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個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如何保養及清洗背包?

我們建議手洗背包。使用微溫的肥皂水及刷子,刷背包與身體接觸有流汗的部分(肩背帶、背部、腰帶)。
這是維護背包最好的方式,尤其是防水性。
再用溫水沖洗,置於乾燥處放乾,避免日光直射(不要靠近電暖器)。存放於乾燥處。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存放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下雨時可用內附的雨罩。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實地"測試,才能不斷提昇Quechua的產品技術與設計。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