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登山車安全帽ST 500 - 藍色/紅色

$259
Ref. : 8500923

專為 2 小時以上的騎行而設計。

具有可輕鬆調節的旋鈕,內側的可拆式泡棉使安全帽戴起來更加舒適。其他特色:17 個通風口、馬尾開口與後夾式車燈。

顏色: 灰鯨藍 / 螢光淡橘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可拆式泡棉襯墊可以更換。

透氣性

17 個通風管道

重量

S 號:280 g。 M 號:320 g。 L 號:370 g

兼容性

具有馬尾開口與後夾式車燈。

使用便利性

側邊固定帶。可快速輕鬆地將馬尾穿過。

衝擊防護

符合 CE EN 1078。

可調節

3D 緊固旋鈕

產品技術信息

特色

17 個通風口。
帽帶固定:夾式。
枕骨調整:360° 旋鈕。
舒適泡棉:可拆卸、可清洗。
護目鏡:固定式,可拆卸。
外殼: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模內成型。
相容性:馬尾開口與夾式車燈(後方)。
空間要求,M 號:長度:30 cm,寬度:21 cm,高度:15.5 cm

如何正確選擇登山車安全帽尺寸?

要找出你的安全帽尺寸,請先測量你的頭圍(前額處)。這款登山車安全帽有三個尺寸可供選擇:
S 號:52 - 55 cm,
M 號:55 - 59 cm,
L 號:59 - 62 cm

經 EN 1078 認證

歐洲標準規定了直排輪、滑板、滑板車和自行車所配戴的安全帽要求及測試方法。相關要求與測試方法包含:結構,包括視野;衝擊吸收特性、束緊系統的規格,包括帽帶與固定裝置;標示和資訊。

避震泡棉

我們的官方網站提供這款安全帽的避震泡棉更換套件。

請注意,有些安全帽上的 EVA 避震泡棉(與頭頂接觸的泡棉)顏色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該在什麼時候更換我的安全帽?

建議在 2 種情況下更換安全帽:

1/ 摔倒後:
摔倒時,安全帽的材質會劣化,甚至破裂。有時,你甚至不會注意到。因此,我們建議你只要有一點疑慮就更換它。

2/ 使用 5 年後:
泡棉會變質。高密度保麗龍可能因衝擊、存放地點、天氣及使用方式而劣化。因此我們建議至少每 5 年更換一次安全帽。

如何調整安全帽?

3 個步驟,2 分鐘內快速調整你的安全帽:

1/ 需要時,將馬尾穿過安全帽後方的開口(頭圍旋鈕下方)。

2/ 調整並以帶扣扣上兩條帽帶:檢查你是否還能在束帶及下巴之間塞入 2 根指頭。

3/ 使用後旋鈕調整頭部周圍的鬆緊度。


安全帽應該要碰到你的頭部,即使在你移動時也不會前傾、後傾或側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舒適。我們的目標是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苯乙烯(PS) 彈殼 100% 聚碳酸酯 扣環 100% 聚甲醛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安全帽存放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請勿暴露於高溫下(超過 60°C)。
用一般軟海棉與中性肥皂清潔外層。

使用說明

適用於直排輪和滑板運動。不適用於賽車運動。

測試

我們的工程師總是邀請真正的單車騎士於實際情況測試我們所有的產品。這些測試可讓實驗室測試更加全面,也讓我們在上市前驗證我們的產品。安全帽是一種安全配備:為此我們進行多項測試,特別是安全法規要求的測試。這款安全帽符合自行車、直排輪及滑板安全帽的 EN 1078 標準。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