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449
Ref. : 8500914

採混合動力鞋底(適用SPD鞋底板)的舒適登山車鞋,騎乘時間可高達兩小時。

步行或騎乘?兩者皆可!混合動力鞋底可踩穩踏板,並擁有良好抓地力。享受登山車鞋ST 500舒適感受和足部支撐力。再加上一點巧思:快脫系統。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40 缺貨
  • 41 缺貨
  • 42 缺貨
  • 43 缺貨
  •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鞋墊從腳跟延伸到腳趾,確保極致舒適

耐用

包覆鞋子的外殼,使鞋子更加耐穿。

抓地力

特殊鞋釘設計讓你更能踩穩踏板,於路面上行走時也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合腳性

擁有更好的支撐:成形泡棉貼合腳跟!

透氣性

新增3D通風網眼設計,讓你的透氣車鞋更快乾。

輕盈性

輕量鞋款:8½號僅重367 g!

圖片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登山車鞋ST 500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混合動力鞋底?讓我們道來更多細節。

坡度太陡無法騎行時,你或許要下來推車或將自行車扛在肩上。為增進步行和騎行的抓地力與支撐,我們打造混合動力鞋底:相容平面與SPD踏板,設計靈感取自越野跑鞋,以確保鞋子踩在地面和踏板上時能提供良好的牽引力。更不用說穿起來有多舒適了!雙層結構和鞋底的強化鞋釘,全年提供足部堅強的支撐力!

向你介紹舒適又耐穿的登山車鞋ST 500

除了踩踏板和步行時提供良好牽引力,登山車鞋ST 500也能讓你無憂騎行:耐穿外殼可減少衝擊與磨損。彈性鞋墊從鞋口延伸到腳趾,穿脫更容易並可避免塵土和小碎石跑進鞋內。
為避免無意間磨損,你可將快脫鞋帶系統塞進鞋舌裡!

與何種踏板相容?

你的鞋子與哪種鞋底板/踏板相容?
若使用卡式踏板,我們推薦下列SPD踏板:
- SHIMANO FLAT/SPD M324
- SHIMANO SPD M520
此款車鞋不相容Enduro/Freeride款平面踏板(例如: SHIMANO SPD M424)。
當然,這款車鞋可相容所有B'Twin鞋底板與踏板!

登山車鞋ST 500的故事

騎行不易時,你或許得下車。為提供騎乘及步行所需的抓地力與支撐,我們的4人團隊嘗試不同技術、打造不同原型進行實驗室測試,並與50名受試者完成歷時兩年的實地測試。
成就這款讓你能上下登山車並舒適步行的車鞋。

騎車上路前的最後建議

我們的設計團隊解釋何謂鞋底板:
當你開始從事中級登山車運動時,鞋底板的問題也會接踵而至。我們發明了一款通用產品,與你一起成長。鞋底板可安裝於鞋底凹陷處,不需調整:我們決定採用最普遍的位置,避免初始用鞋底板的登山車騎士採用可能使膝蓋受傷的位置。」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65% 橡膠-合成橡膠, 3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工程師總是邀請真正的騎士於實際情況測試我們所有的產品。這些測試可讓實驗室測試更加全面,也讓我們在上市前驗證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