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D

登山運動背包33 L Alpinism 33-黑色

$699
Ref. : 8495213

容量33 L且最多用途。堅固且舒適-適用於1到2天的登山行程

能放置所有需要的配件:雪翹、滑雪板、雪斧套環及頭盔夾層等。 寬大的側邊拉鍊開口,可讓你快速拿取背包底部的物品!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兩個冰斧環、滑雪板套環系統,及頭盔夾層。

背負舒適

背部採用熱成型泡棉,並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肩背帶、負重調整帶與腰帶

輕盈性

重量990 g的多用途及耐磨損背包。

耐用度

主要布料為特殊編織的420D聚醯胺(polyamide),背包底部材料為1,600D聚酯纖維(polyester)。

使用便利性

側邊有大的拉鏈開口,能快速且輕易地拿取內容物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33 L

配件

-2個冰斧套環。
-可調式前置滑雪套環。
-可調式頂部綁帶能壓縮背包。
-側邊有壓縮綁帶,適合攜帶滑雪板與睡墊等物品。也可以扣在背包前側,用於攜帶滑雪板或滑雪靴。-可與水袋背包搭配使用:兩個掛鉤、肩背帶上附有吸管孔。
-握把。
-腰帶上有裝備套環。 -網眼頭盔夾層。

背部

-背部為熱成型泡棉,能確保舒適且透氣。
-內置泡棉能提升背包背部的剛性;可拆式背板能讓背包變得更加輕量。也可以作為露營墊使用。

攜帶

-加厚、可調整的網眼編織肩帶符合人體工學附可調整重量的調整綁帶。
-可調式胸部綁帶。-符合人體工學的腰帶,背起來更加舒適。 -肩背帶上有2個裝備套環。

口袋

-頂蓋上方有快速拿取東西的雙向拉鏈口袋,24 cm x 24 cm。
-頂蓋內部有網眼口袋,附鑰匙掛鉤,22 cm x 27 cm。
-腰帶上有一個拉鏈口袋,18 cm x 10 cm。

開口設計

-背包頂部可用拉繩綁緊。
-側邊口袋為大的雙向拉鏈開口,能輕易拿取主夾層裡的物品。

規格

-高度:55 cm
-寬度:28 cm
-長度:20 cm

布料

-主要布料:特殊編織的420 denier聚醯胺(polyamide)材質/防水。
-背包底部布料:1,600 denier聚酯纖維(polyester)搭配防水外層/極為耐用。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帶子 90% 聚丙烯纖維, 10% 熱塑性聚氨酯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霞慕尼山谷。我們的繩索都經過實驗室測試並認證,確保產品都能發揮功能。我們的技術夥伴實地測試產品,確保產品都能發揮功能。

通過

Simond團隊的高難度登山者及攀岩者。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