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有氧健身連帽短版上衣-米色

最低價格至
$179
Ref. : 8757090

保暖、舒適、時尚的連帽運動上衣,採用短版寬鬆剪裁,適合訓練前後及日常穿著。

連帽上衣是運動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現在更多了一點新意。採用短版剪裁及貼身收腰設計。而材質更一如既往技術先進。

顏色: Medium golden

尺寸指南
  • 38 缺貨
  • 40 undefined
  • 42 undefined
  • 44 缺貨
  •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運動上衣專為讓你活動自如而設計。

透氣性

透氣布料,保持乾爽。

保暖性

保暖內層!這款運動上衣的材質讓你舒適又溫暖。

收納袋

大口袋可放鑰匙或手機,也能為雙手保溫。

產品技術信息

保暖彈性材質

專為讓你在運動前後保持舒適與溫暖而設計,採用厚實溫暖的材質製成,穿上後更顯有型。當然,也注重機能性,例如:彈性十足且排汗。

盡顯時尚風貌

這款連帽上衣採用時尚的運動美學風格,緊跟潮流,同時突顯身形。稍微高於肚臍的的剪裁搭配彈性下擺的收緊設計,營造出寬鬆效果。此外,領口略高,可用抽繩拉緊。

多種流行色彩

最棒的是,有很多選擇!這款連帽上衣提供多種目前最流行的色彩,滿足你的不同需求。

Domyos 致力於保護地球

我們在這款產品中加入 7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這表示除了機能性外,這款產品的設計也充分考慮對環境的影響。簡而言之,聚酯纖維(polyester)紗線是由石油製成的。使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意味著我們能夠回收和轉化原本要被丟棄的產品,例如生產過程中的剩餘資材或塑膠瓶罐,而不是使用新的石油資源。我們已經踏出了一步,是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過肩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