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夏季公路車短袖車衣 Endurance

$2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31184

我們開發了這款短袖車衣,能滿足自行車手們對於車衣性能的嚴苛標準,同時保有最高的活動延展性及舒適性。

一件非常舒適的車衣;採用細緻柔軟的纖維與合身的剪裁。讓你無論是在自行車上或休息時,都能顯得有型!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車衣纖維會將汗水盡速排出,以達到最佳的排汗性。

收納袋

6 個口袋,其中 2 個為拉鍊口袋: 1 個放鑰匙、地圖、現金 1 個放智慧型手機

柔軟性

採用相當柔軟的衣物纖維,與皮膚接觸時相當柔軟且舒適。

活動自如

彈性纖維及合身剪裁使得車衣活動延展性相當好。

透氣性

全開式拉鍊在溫暖天候下有相當好的透氣性。

穩定性

腰部的矽膠止滑條能避免車衣上滑。

易穿/脫

全開式拉鍊讓你輕易穿脫車衣。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經典剪裁:貼身又舒適。這款車衣採用經典剪裁,適合長途騎乘活動時穿著,無論是騎乘當下或休息時都很舒適。

這款剪裁較"Relaxed Fit"貼身,但相較於"Pro Fit"剪裁又少了一絲緊繃感。

保養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纖維行程。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不可烘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提升自行車使用者的舒適度。
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