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短褲 500 2.0 - 白色

$79
Ref. : 8668269

你想要的,我們來實現:可調式短褲隆重登場!關心孩子需求、聽取父母意見,這款嬰幼兒體能活動短褲就是最佳證明。

因為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我們設計出一系列採用彈性腰帶的褲子,能夠調整鬆緊,讓褲子更舒適貼合。

顏色: Eggshell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undefined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有趣又實用的標籤可幫助孩子分清前後!

合身

可調式彈性腰帶能貼合孩子身體。

吸濕排汗功能

短褲採用可快速排汗的布料。

延展性

具伸縮性的短褲,讓你的孩子保持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短褲設計可調式腰帶?還有標籤?

由於孩子的肚子大小各有不同,為確保產品滿足父母最常提出的要求,我們設計了可調式腰帶。
目的是讓孩子在所有的探險中都能獲得保護。
而且,由於五歲以下的孩子很難分清前後,我們還加上了一個有趣的標籤來幫助他們(也讓父母的日子更輕鬆!)。

孩子與穿衣服的麻煩

兩三歲的孩子透過在無人幫助下自己穿衣服,開始表現獨立性。你的孩子是否想要自己動手,但因為不夠靈活而無法完全掌握?拉上外套拉鍊、以正確方式穿好褲子、穿上套頭衣服而不會卡住頭……對於孩子來說,日常中可能有不少困難!

幫助孩子自己穿衣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自己定下了幫助孩子及早獨立穿衣的挑戰。我們使用容易拉上的拉鍊、彈性布料、寬大領口和不會讓孩子卡住的剪裁,以及可幫助孩子分清衣服前後的醒目標籤等等!這些小幫手可以讓孩子逐漸像個大孩子般地學會獨立穿衣。

與物理治療師合作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 解釋道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4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3% 黏膠人造絲, 14%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