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索帶登山遠足鞋 - MH100 - 灰色/粉紅色 - 童裝 - 35-38碼

$129
Ref. : 8644598

我們同為父母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兒童低筒鞋MH100,適合在簡易的步道中健行時穿著。

這款價格實惠的健行鞋專為孩童設計,既輕量又能確保絕佳的抓地力,非常適合孩子攀爬崎嶇地形時穿著。

顏色: 淺銀灰色 / 灰粉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鞋釘的形狀及厚度(3 mm)能提供全地形所需的抓地力

輕盈性

尺寸3號,單腳重224 g。

吸震性

獨特的足跟避震系統。保證舒適耐用。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經過認可。
這款鞋子必須通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後(本款的抓地力等級為0.6),才能獲得認可。
為了驗證這些測試結果,我們也透過年輕的測試小組進行實地測試,來評估鞋底在山區的狀況。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建議穿著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才能確保下坡時有最大的舒適性,避免腳趾與鞋子前端不停地摩擦。提示: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及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時向前滑動。

購買訣竅

讓孩子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檢查舒適度的2大要點:下坡時的腳跟和前腳掌。穿上鞋子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讓鞋子適應腳型。可列印出計步器表格來檢查孩子的腳長。

可拆式鞋墊

可拆式鞋墊有助於快乾。也可替換成矯正鞋墊。

我們的環保策略

由於意識到我們必須對保護地球採取行動,Quechua承諾生產對環境衝擊較小的產品。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為了符合你的需求,Quechua的產品都經過山區實地測試,以符合實際穿著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
我們的實地測試工程師Sarah及兒童測試小組在產品上市前對產品的每個研發環節進行了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