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 MODULAR500

$79
Ref. : 8757637

我們設計出一款創新的按摩棒。 在訓練後、準備比賽時,能提供你所需的按摩!

每天的訓練讓你肌肉疼痛了嗎?後頸、背部、大腿和小腿:方便使用!這款按摩棒採用可拆式模組設計,適用於各個身體部位,並施加適當的壓力。

顏色: 黑色 / 湖水藍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可用於身體許多部位:背部、頸部、腿部...

靈活性

創新功能:這款按摩棒採用可拆式模組設計,適用於各個身體部位!

使用便利性

可輕鬆安裝及拆卸模組塊。

合身

想改變按摩強度,請改變按摩的力道。

圖片

按摩棒 MODULAR500
按摩棒 MODULAR500
按摩棒 MODULAR500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調整按摩棒?

我們設計出這款能符合需求的按摩棒,能讓你使用單一產品自主按摩數個大肌群:
按壓並取下2個半球,並放置在按摩棒上想要的位置。可將半球組合成X或O形,或是使用黑色圓柱將它們分開。

如何使用這款按摩棒

建議在訓練後的當天晚上或第二天進行自主按摩。
一旦將按摩棒調整到想要按摩的位置和強度,用雙手固定後沿著肌肉前後或上下滾動放鬆。調整所需的壓力並按摩5分鐘。
想要了解更多嗎?更多資訊請參見下方的影片。

為什麼運動後該自主按摩?

自主按摩讓肌肉更加放鬆。因此可促進恢復狀況。這款按摩棒讓你能更輕鬆地完成一系列的訓練,並且改善運動表現!
比滾筒更適合初學者使用,這款附有厚模組設計的自主按摩棒可讓全身的大肌群獲得深度按摩,並瞄準激痛點。

採用簡易又巧妙的設計:讓我們為你解說Modular500

"按摩自己的背部並不容易。"
因此該如何自主按摩全身?我們的設計團隊想到了一個能快速調整的按摩棒:2個可動模組和4個滑動模組,以最少的裝置達到最大的可能性。
經過18個月設計,並通過我們鐵人三項運動員的測試,我們很自豪的向你介紹這款巧妙且多功能的按摩棒,可依照需求輕鬆調整。

我們專業的鐵人三項團隊談到恢復:

"如果你一直努力訓練,按摩絕對有幫助。需要些建議嗎?如果感到疲勞,可以隔天再按摩。運動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使用恢復飲品和壓縮襪。"
"由於我不常跑步,我知道使用按摩棒可以避免訓練後的疼痛。晚上進行按摩,隔天會有令人"讚嘆"的效果。有助於維持運動表現。"

這款按摩棒的規格為何?

長度:400 mm
直徑:75 m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軸承 100% 聚丙烯纖維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把 70% 聚醯纖維 6.6, 30% 玻璃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