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童款三合一羽絨外套 SH500 紫色

$749
Ref. : 8772742

這是一款三合一登山健行外套。附有可拆式鋪棉外套,讓你一整年都能穿著。

無論是在微帶露水的夜晚或清晨、寒冷的冬天或是下著雨的秋天,都不易挑選合適的外套。選擇這款三合一鋪棉外套,孩子可依照冷熱搭配外套組合,調整保暖度。

顏色: 淺藍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48CM10-11歲 缺貨
  • 149-159CM12-13歲 缺貨
  • 160-166CM14-1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三合一防水外套,附可拆式鋪棉內襯。

防水性

防水塗層(5000 Schmerbers)和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保暖性

最適溫度:0°C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
最適溫度是當 80% 的使用者感覺熱度「稍微溫暖」時計算出的氣溫。
對於這款外套,即為 0°C。
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洗滌前為 2,000 Schmerbers,根據 JIS 1092 標準)。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的防水連帽、彈性袖口和高領設計,可有效避免冷空氣進入。外套上的 2 個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外層-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外層-第二層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Collar 58%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研發產品,並通過兒童的實地測試及認可。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情況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