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羽絨連帽外套 TREK 100

$499
Ref. : 8773104

這款羽絨及羽毛外套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能讓你在露營時保持溫暖,適合溫度為 5° 至 -5°C 之間。

這款羽絨外套保暖、輕量、可壓縮,能收納至背包底部且不占空間,讓你能輕鬆出門!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適合溫度為 5° 至 -5°C 之間。採用經 RDS 認證的人道羽絨,羽絨膨脹度(FP)達 800 CUIN/30 g。

易收納

摺疊外套至本身的左側口袋,再拉上雙頭拉鍊,收納容易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透

重量

L 號重約 290 g 。布料密度為 35 g/sqm。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能多溫暖呢?

這款外套可當作第三層穿著,抵禦 -5°C 的低溫。這項特性已通過溫控室的標準化測試。
人體模型的外套下穿著合成布料長袖 T 恤和輕量刷毛衣。測試模擬風速 5 km/h 的環境。

我們也測試這款衣服「靜止」時的表現,在此狀態下最適溫度為 5°C。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外套的羽絨膨脹度(FP)對於登山運動有 3 大優點: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如何測量羽絨及羽毛填充物的膨脹度呢?

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測量單位為 CUIN/30 g。
羽絨膨脹度(FP)越高(即 CUIN/30 g 數值越高),占據的空間越大,能夠留住更多的空氣並提供更佳的保暖效果。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90% 羽絨和 10%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800 CUIN/30g 以上(歐盟標準)。

RDS 認證是甚麼?

RDS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是由獨立組織頒發給志願品牌的全球認證。該標準使我們能夠根據我們對使用負責任材料的承諾來保證羽毛的來源。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鵝和鴨的羽毛作為肉食,並在收集羽絨和羽毛之前進行屠宰。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forclaz.co.uk/what-is-rds-certification

填充物的重量

XS 號:70.2 g,
S 號:75.6 g,
M 號:81 g,
L 號:87.3 g,
XL 號:93.6 g,
2XL 號:99.9 g,
3XL 號:111.6 g

如何保養羽絨衣?

羽絨外套適合整個冬季穿著,但還是需要清洗。點擊以下連結,遵循我們的建議:https://reurl.cc/bXYdKE1/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選擇溫和脫水行程。
2/ 放入 2 至 3 顆網球一起烘乾,重複 2 至 3 次,直到完全乾燥。

如何修補外套?

多日登山時,外套可能會撕裂!好消息是它可以修復,這樣撕裂就不會變大,並可防止羽毛逸出。

不放心自己來?別擔心!迪卡儂門市維修部會使用熱黏合修補片修好你的外套。

材質可防潑水(並非防水材質)。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也可防止布料因吸水而膨脹,使衣物維持輕量及保暖。
這款羽絨外套的材質可防潑水;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雨中,我們建議在它外面穿一件防水外套。布料表面經處理具防潑水特性,但是這種特性可能隨使用時間而減弱。

我們建議每次清洗後都進行防潑水性的補強。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水特性?

清洗完外套後,我們建議使用防潑水噴霧來保持外層布料的疏水性。它可以恢復布料的防潑水性,並提升外套在整個使用壽命期間的性能。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
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
更多資訊請上: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將外套懸掛在乾爽的地方。
儲存時不要摺疊放在袋子內。

使用說明

不適合雨天登山健行時穿著。

測試

2016 年 11 月,我們邀請獨立於 Forclaz 的 10 名登山客(5 名男性及 5 名女性)在白朗峰山脈穿著這款羽絨外套,進行為期一週的登山活動。受測者的回饋協助我們證實這款羽絨外套適合多日登山時穿著。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