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街頭足球

$129
$149 -13%
Ref. : 8733516

專為在粗糙質地球場上(水泥地、柏油路面、人工短草草皮和地毯)的足球和街頭足球球員設計。

用街頭足球專用的BARRIO足球制霸比賽。無論是在街坊球場、後院或街道,本款足球任憑你怎麼傳球秀技都不怕。

顏色: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4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超耐久設計元素和隱藏式縫線,可延長使用壽命。

精確性

尺寸較精巧,易於控制回彈力,讓你發揮疾速精彩表現。

壓力持續週期

丁基橡膠與天然橡膠混合球膽,可有效維持球壓。

觸球感

100%PU紋理球皮,球觸舒適又耐用。

產品技術信息

Barrio計畫:我們街頭足球品牌的幕後故事

Barrio計畫起源於一場足球迷與街頭足球傳奇人物,為推廣運動而展開的會談。
無論你用美式還是英式英文來稱呼街頭足球,這都是世界上限制最少、踢得最多的足球類型。這是世界上一些最偉大的足球明星一開始學踢球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像他們一樣,不要讓任何東西擋在你和球之間,請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 Barrio 故事的一部分。

道地的「街頭製造」設計

我們與知名花式足球團隊S3合作,在社群媒體舉辦徵圖比賽,主題是「設計我們的第一顆街頭足球專用球」。
在歷經數千人從20幅設計當中擇一票選後,藝術家@haniazg以Barrio球的圖像創作脫穎而出。
接下來就等我們的設計團隊將冠軍作品幻化成真。

獨特設計,締造流暢的場上體驗

同為街頭足球愛好者的我們,特別花心思與足球員共事、傾聽和踢球,以提升我們的產品機能特色,讓你在水泥地、柏油路面、人工短草草皮和地毯場地等都會型球場的表現更上一層。
這款足球結合精巧尺寸與中度回彈力(彈力高於室內五人制足球,低於傳統足球),搭配耐久紋理細節,肯定會成為你的場上新必備。

防瀝青球款

為了讓這款足球適用於水泥地、柏油路面、人工短草草皮和地毯場地等粗糙質地球場,並且經久耐磨,我們使用了一套獨特程序來測試多種不同材質:我們在設計中心,將各種原型擺在社區型水泥場地,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速度拋擲100次。藉此幫助我們找出並挑選最耐磨的材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膽 7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3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外殼 60% 聚氨酯纖維 (PU), 30% Rubber - Ethylene Propylene Diene Monomer (EPDM),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經水泥地、柏油路面、人工短草草皮和地毯場地等最粗糙的球場測試

通過

獻給在各種都會球場上追求疾速、精準度與耐用性的球員

維護建議

歸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