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Barrio 街頭足球

$399
Ref. : 8773935

這款產品由我們的設計團隊與世界花式冠軍 Séan Garnier ,再加上知名的 S3 花式團隊成員合作並打造出這款街頭足球鞋 。

穿上這雙高科技、極其時尚的街頭足球鞋,在每個球場上留下你的印記。整個世界都會成為你的遊樂場。

顏色: 雪白 / 淺黃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Ball touch

鞋面的創新多層次配置,確保最大彈性

耐磨損

鞋面採用 Rub-Last 技術,確保最高耐用度

吸震性

RingCushion技術:為腳後跟提供最大舒適度的緩衝。

合腳舒適

針織的彈性織物鞋領,穿一整天都還是超級舒適

止滑性

混合鞋底能適用於所有場地(瀝青、混凝土、地毯等)。

產品技術信息

慶祝街頭足球

受街頭球員的啟發,Barrio足球鞋提煉了街頭足球的傳統。它們充滿了向歷史上的偉大球員致敬的細節,同時為美麗的比賽和城市街頭世界服務。
無論你用美式還是英式英文來稱呼街頭足球,這都是世界上限制最少、踢得最多的足球類型。這是世界上一些最偉大的足球明星一開始學踢球的地方。因此,如果你與球之間沒有任何障礙,請加入我們的團隊。

與傳奇的街頭足球大使共同設計的鞋子

我們與一些最偉大的街頭球員合作,包括Séan Garnier和Andréas Cetkovic、Soufiane Bencock、Moss、Traffy和來自S3 花式團隊的CrisTo,來設計這些指標性的鞋子。
他們所有人加起來,總共擁有7個世界錦標賽冠軍,2個歐洲錦標賽冠軍,和21個國家冠軍,涵蓋各種項目(花式、穿襠過人、五人制足球、4x4等等)。他們的天分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

高技術含量的專利鞋底,並具有視覺衝擊的外觀

Barrio 鞋底的CUPSOLE*反映了街頭服飾世界的典型外觀和靈感,因此你可以整天穿著它。而且,為了讓你能在任何地方踢球,甚至是在堅硬的地形上,鞋底在前後都包含了一個穿孔的緩衝EVA插入物,以及鞋跟處的RingCushion技術。這種甜甜圈形狀的插入物來自於跑步的世界,可以減少你的腳落地時所產生的衝擊波。

Rub-Last技術:一種獨特的創新材料,用來打造極其耐用的鞋面

為了應對難搞的球場,從社區運動場到街道本身,我們已經為Barrio鞋的腳背開發了一種獨特的組件,既能保持其耐用性,還能為你提供出色的球感。這種Rub-Last材料巧妙地融合了輕質、靈活、抗撕裂的織物編織,以及橡膠底層,變得非常輕薄且壽命持久。

*有關CUPSOLE的更多資訊

CUPSOLE是一種由單片橡膠製成的鞋底。它的高鞋面/鞋邊使它非常容易識別,其凹陷的形狀類似於杯子的形狀,因此而得名。EVA泡棉可以被整合到橡膠肋材之中。然後將鞋底直接黏在和/或縫在鞋面上。這個過程會使鞋底更堅固,更耐用,更穩定,更耐磨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橡膠-合成橡膠, 40% 鞋底 70% 橡膠-合成橡膠,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庫存建議

為了讓產品有效陰乾,請將鞋墊取出並將球鞋存放在乾燥處。

通過

與Séan Garnier和S3花式團隊共同設計,並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和五人制足球運動員在球場上和球場外進行測試和認證。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