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衝浪及衝浪運動用偏光太陽眼鏡。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1984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抗UV太陽眼鏡,適合在達1.5 m的浪中使用。配鏡師可依照你的視力進行調整。

一款附有眼鏡繩和頸掛繩的偏光太陽眼鏡(濾鏡分類-3),能確保衝浪時保持固定。你也可以在岸上穿戴。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濾鏡分類3的鏡片。100% 抗UV防護濾鏡。

偏光

偏光鏡片:可避免來自水面的反射

穩定性

衝浪用眼鏡繩。頸掛繩。軟鼻墊

排水性

可讓水和空氣流通的開放式造型。經防潑水處理

靈活性

附可拆式鏡腳(岸上使用)。

耐用度

採用耐用的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塑膠鏡片及鏡框。

產品技術信息

整組販售

眼鏡盒中附有
-頸掛繩
-可連接至鏡腳的眼鏡繩

可與頸掛繩連接

塑膠掛勾可連接到矽膠頸掛繩上。
另一端可連接到眼鏡繩可調式的塑膠帶扣上。

可在衝浪時使用

鏡框的扁平造型可讓空氣循環,避免鏡片起霧。當空氣溫度和水溫差距較大時,鏡片會短暫起霧。
在曲面鏡框中放入處方鏡片是一種昂貴且複雜的安裝過程,而這款太陽眼鏡的鏡框造型可讓配鏡師輕鬆放入鏡片。
鼻橋設計可降低水壓的衝擊。眼鏡繩可確保太陽眼鏡在水中不會滑動。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78% 聚醯纖維 11, 2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2% Stainless Steel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手繩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矽膠, 10% 聚醯纖維 11 扣環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請勿將太陽眼鏡放置在陽光直射下的汽車儀錶板上

測試

由我們的衝浪團隊在昂代的巴克斯地區及熱帶區域的1.5 m的海浪中進行測試。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