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YA

複製混合沙灘排球 - 綠色/白色

$129
Ref. : 8664890

這款耐用的沙灘排球由我們的團隊特別開發,供你進行比賽和訓練使用。

你經常玩沙灘排球嗎?每次參加訓練或比賽時就帶著這顆最新的耐用合成皮排球上場,讓你盡情享受沙灘排球時光。

尺寸指南
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觸球感

厚實的球面,提供絕佳控球性和球感

耐用

機器縫製的隱藏縫線與聚氨酯纖維(PU)外層材質,提升耐用度

壓力持續週期

30%丁基材質製成的球膽,提供更持久的膨脹度。

防水性

吸水後,重量不會超過原始球重的15 %。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混合技術?

我們的工程師從足球中得到靈感,將他們的技術應用於沙灘排球。
在球的內部,內板襯有泡棉層,可隱藏內部接縫並增加產品的耐用性。
另外,這種加厚的內襯也讓球的球感更好,讓你傳球更自信。

請隨時將球充氣至合適的壓力!

我們必須再次強調:一顆充氣適中的排球可算是致勝關鍵!請請務必按照規定適當充氣。你知道沙灘排球的球壓應該少於室內排球嗎?!
沙灘排球的壓力指數約0.18 至 0.22 bars之間, 一般排球球壓則是0.3 bars。
如果你沒有附有球壓計的打氣筒,只要排球摸起來柔軟且富有彈性即可使用。

官方尺寸和重量

這款排球符合沙灘排球官方標準:重量:介於260到280 g之間
尺寸 5: 周長65至67cm

吸水率

將球放入水深2 cm的環境中持續轉動6小時。測試結果顯示,這款排球的吸水量不會超過原始重量的15%。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膽 7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30% Rubber - Bromo Isobutylene Isoprene Rubber (BIIR) 外殼 60% 聚氨酯纖維 (PU), 4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了使球形保持在最佳狀態,充氣前請先用幾滴水潤濕球針。

使用說明

建議避免接觸到多刺植物。

維護建議

歸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