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觸控彈性多日登山手套 MT500

$99
Ref. : 8655828

我們熱愛多日登山的團隊開發出這款在寒冷天氣為你保暖的手套。

這款可觸控又透氣的手套在掌心及手指處進行強化處理,提升耐用性。經過重新設計的尺寸適合所有人,並且舒適度更佳。

顏色: 卡其棕 /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換季時的最佳選擇。最適溫度:8°C。 最低適用溫度:3°C。

延展性

彈性纖維(elastane)成分。

耐磨損

手掌處有強化塗層,可減少磨損。

觸覺效果

不需脫下手套就能操作智慧型手機。

透氣性

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材質可將水氣排出,讓雙手保持乾爽。

使用便利性

可用扣子將兩隻手套扣在一起。方便收納。

圖片

觸控彈性多日登山手套 MT500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溫度是如何測量出來的呢?

我們所有的手套都經過實驗室的手部保暖度測試。23 位受測者在溫度 5°C 到 -20°C、風速每小時 10 km 的環境下進行測試,以得出產品的最低使用溫度(建議溫度和最低適用溫度)。上述溫度僅適用於行走狀態。
MT500 手套在滿分 5 分的保暖度等級中獲得 1 分。最適溫度:8°C | 最低適用溫度:3°C。

如何有效地為雙手防寒?

如同多日登山時穿著多層衣物一樣,你也可以在手套內穿戴內襯手套來當作保暖層。這樣的多層結構能在你的雙手周圍形成多層空氣,有效隔絕寒冷!請記得穿戴尺寸夠大的手套,才不會壓迫到手指。手部受到壓迫,會減少手指的血液循環。

如何穿著合適服裝為雙手保暖?

活動時,衣服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為了讓上半身維持溫暖,你的身體會冷卻,流向四肢的血液也會減少。因此,你的衣服在保持雙手溫暖時扮演重要的角色。

手套的靈活度是什麼意思?

手套的靈活度是指操縱物體的能力。我們的 Trek 500 手套在實驗室進行評分。這款手套的靈活度接近 5 分,相當接近徒手操作的程度。舉例來說,我們測試戴上 Trek 500 手套後穿脫外套、拿取物品及飲食的能力。Trek 500 手套在滿分 5 分的保暖度等級中獲得 4 分。

這款手套防風嗎?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手套放置於乾燥處乾燥,避免放在熱源上。如果放在熱源上會破壞纖維,手套可能會變形!

內襯手套淋到雨了?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手套放置於乾燥處乾燥,避免放在熱源上。如果放在熱源上會破壞纖維,手套可能會變形!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手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地方。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