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計數器跳繩

$99
Ref. : 8556909

我們的團隊推出的這款計數跳繩,讓你隨時追蹤自己的運動表現。適合規律經常性訓練!

想要即時了解自己的運動進度?可以同步查看到分鐘、卡路里的消耗和跳躍次數。想達到你設定的目標?跳繩內設提示音協助你瞭解自己的進度!

顏色: 紅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可調節

繩子:3 m。可快速又簡單地調整至胸部高度。

人體工學抓握

手柄符合雙手抓握的弧度。

滾動性能

一款靈活高彈性的跳繩適用於高強度訓練。

耐磨損

這款室內用 PVC 跳繩適合在磁磚地板或木地板上使用。

參數測量

計步器手柄協助你即時追蹤自己的運動狀況。

產品技術信息

跳繩的好處

跳繩是燃燒卡路里、減重、身材變苗條的有效方法,甚至可以讓腹部平坦。這是一項簡單且全面的運動,可以提升平衡感並培養良好的姿勢。跳繩不但能鍛煉下半身肌肉,也能加強手臂、肩膀、背部和腹部肌肉。在正確使用下,這項運動可鍛煉你的肌耐力。用跳繩挑戰你自己吧!

消耗能量

跳繩 15 分鐘相當於慢跑 30 分鐘。跳繩 1 小時最多可燃燒 725 卡路里!

手柄內置計步器

跳繩計步器的三個顯示模式: 分鐘、卡路里和跳躍次數。重量輸入功能可讓卡路里探測計更准確。跳繩內附提示音可協助提醒你達成運動目標的進度。

為了能將產品發揮最大的功效:請參考我們免費的說明影片。

搭配 Decathlon Coach 應用程式,你可以免費利用內建的課程使你的訓練多樣化並達到目標。訓練課程由 Domyos Club 的健身中心教練共同合作設計。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繩索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開關系統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將跳繩吊起,避免纏繞。

使用說明

建議穿著運動鞋使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