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超輕量極速健行鞋 FH500

$449
Ref. : 8586081

我們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採用快速鞋帶設計且抓地力極佳的超輕量健行鞋。

穿上這款極為輕量的健行鞋,你可以在山區快速移動、活動自如。快速鞋帶設計及鞋底的抓地力能讓你探索各種步道。

顏色: 鋼灰色 / 深靛藍色

尺寸指南
英碼 9.5 – 歐碼 44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致輕量;8.5 號鞋每雙僅重 730 g。

抓地力

具有絕佳的抓地力的新款鞋底。

吸震性

全腳掌 EVA 泡棉中底能提供絕佳的避震性。

合腳性

Evofit 概念及快速鞋帶設計能提供絕佳的支撐性。

透氣性

採用具有絕佳排汗性的通風網眼材質。

圖片

男款超輕量極速健行鞋 FH500
男款超輕量極速健行鞋 FH500
男款超輕量極速健行鞋 FH500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防滑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代表目標客群的受測小組到山區健行超過 500 km,實際評估鞋底的品質。

EVOFIT 技術

這款鞋子採用 EVOFIT 概念設計而成。EVOFIT 技術採用彈性材質和針對足部關節處的特殊設計,讓這款鞋子能完美貼合你的腳形。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這個地點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等)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最重要的聚集場所。
我們所有的專業人員都在如此優異的環境下設計登山健行的產品。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最重要的是盡量多試穿不同尺寸及版型的鞋子來找出適合的鞋款!
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避免下坡時腳趾撞到鞋頭,並提供雙腳合適的支撐以避免摩擦。
建議: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以及你的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向前滑動。

購買建議/如何試穿鞋子?

部分迪卡儂的門市設有試穿及試走區。

1. 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2. 將鞋帶綁緊,注意兩邊保持一樣的緊度。
3. 檢查 2 大要點:
- 上坡時腳跟不應滑動。
- 下坡時腳趾不會前滑並碰觸鞋頭。
4. 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穿著這雙鞋進行數次健行,使鞋子漸漸符合腳型。

如何防止起水泡?

皮膚受到摩擦而變得脆弱時,往往會形成水泡。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建議:

- 選擇合腳的鞋子(參考尺寸表)。
- 穿著正確的襪子。
- 把鞋帶綁好,繫緊鞋子。
- 第一次穿鞋子時,縮短外出時間。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10% 彈性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陰涼乾燥處。

測試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