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超輕量極速登山健行鞋 FH 900 - 綠色/藍色

$699
Ref. : 8544257

超輕的重量和最佳的抓地力,適合極速登山健行!

兼具極輕量(39 號重 600 g)、抓地力及保護性。良好支撐、防異物進入的襪套以及方便繫鞋帶的設計!

顏色: 綠色 / 深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每個方面都經過優化,以減輕你的步行。6 號鞋單腳重 300 g。

抓地力

鞋底在乾燥和泥濘地上都有絕佳的表現。

易開合

快速且便於使用的鞋帶可以隨時調整,附收納袋。

吸震性

一體成型 EVA 泡棉避震軟墊 + 2 個 EVA 泡棉鞋墊(前後),讓健行鞋更為舒適。

透氣性

採用具有絕佳排汗性的通風網眼材質。

衝擊防護

前腳掌的 ESS 鞋墊可避免踩到尖銳石頭的不適感。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

鞋底經過我們實驗室的大量研究,結合特殊橡膠材質,在循跡性與抓地力之間達到更佳的平衡。相較於循跡性,FH900 的鞋底提供更多的抓地力。循跡性的定義為:不會在鬆軟的地面(沙質或乾燥)上打滑。抓地力的定義為:不會在堅硬的地面(潮濕或乾燥)上打滑。

購買與尺寸建議?

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腳跟底部和腳趾前部。穿上鞋子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
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型。

我應該選擇什麼尺寸的鞋?

登山健行時,建議穿著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才能在下坡時有最大的舒適性,避免腳趾與鞋子前端不停地摩擦。建議:腳趾甲不要太長,下坡前請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實地測試

我們所有的鞋款都經過代表目標市場的使用者進行舒適度和使用測試,測試條件與實際使用情況相同。我們的現場測試團隊與產品經理和不屬於 Quechua 的人員攜手合作,一同測試、改善及驗證產品。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孔和鞋帶牢靠度、鞋體黏合性、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和鞋面材質耐磨度、加速老化測試。

如何避免起水泡

皮膚受到摩擦而變得脆弱時,往往會形成水泡。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建議:

- 選擇合腳的鞋子(參考尺寸表)。
- 穿著正確的襪子。
- 把鞋帶綁好,繫緊鞋子。
- 第一次穿鞋子時,縮短外出時間。

如何保養鞋子?

- 自然風乾。
- 使用硬刷刷除泥土。
- 污漬可用溫水刷洗。
- 靜置晾乾。
- 在鞋面上用防水噴霧噴,以恢復鞋子的防水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10% 彈性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陰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手洗

請勿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