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男款登山車短袖車衣 Race 720 - 酒紅色

最低價格至
$389
Ref. : 8648834

這款車衣專為最嚴苛與最長距離的越野登山車賽事(越野賽和越野馬拉松)設計。

耐用、透氣,搭配全新口袋系統可攜帶越野與越野馬拉松所需物品,絕佳外型設計提供最大活動自由

顏色: 深酒红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輕量材質,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效果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快乾材質。乾燥快速

穩定性

具防滑矽膠設計可於騎乘時固定衣物不位移

活動自如

修身剪裁搭配彈性材質與幾近完美的縫線設計

收納袋

6 個口袋全新組合,包括 2 個安全口袋與 1 個可放置垃圾的口袋

耐用

耐磨的防刮材質,防止你在山林中被植披刮破衣物。

易開合

經改良的拉鍊可輕易的單手操作

耐磨損

專為攜帶 Rockrider XC Light 水袋背包而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貼身剪裁

這款貼身車衣專為追求性能的登山車手設計。
如第二層肌膚般合身。購買前請參閱尺寸表。

口袋系統

我們觀察世界最高要求的騎士,接著以全新方式打造我們的越野車衣。

兩個拉鍊口袋,安全地攜帶智慧型手機、鑰匙出發越野騎行吧。

三個輕鬆拿取的口袋,可放置食物或配備。

2 個放置鑰匙、手機的拉鍊口袋。

1 個可輕鬆丟棄垃圾的側邊口袋,有助保護環境。

拉鍊

當為了艱難的騎行全力以赴時,有時不太容易拉開車衣通風。專為你打造的拉鍊設計──單手即可快速輕鬆地開啟,時時刻刻掌握自行車。

經久耐用的車衣

車衣採可防止野生植披刮傷的材質,經久耐用。
布料專為背負 Rockrider XC Light 水袋背包而設計。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
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影響程度最低)。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網站: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來自團隊的消息

這款車衣從初始草圖至最終打樣全由法國里爾 B'Twin 門市的專業團隊設計與開發,團隊由熱衷越野騎乘運動的登山車手組成。

Rockrider 團隊協同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設計與測試這款越野車衣 Endurance。

越野服裝團隊榮耀獻上這款專為越野賽與越野馬拉松使用設計的越野車衣 Endurance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過肩 83% 聚醯纖維, 17%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通過

Rockrider 技術合作夥伴兼世界登山車越野馬拉松冠軍 Milton Ramos、世界級越野馬拉松車手 Joseph De Poortere。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