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5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黑色

$249
Ref. : 8771848

我們熱愛越野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 5L 越野跑背包,讓你在首次越野跑中攜帶裝備並舒適地補充水分。

想要開心順利的完成第一次越野跑嗎?這款 5 L 越野跑背包僅重 140 g,攜帶必要裝備時還能同時保有舒適度!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多個口袋設計可以讓你輕鬆將必需品收納於 5 L 的儲存空間。

多隔層

帶上你的必需品:前方兩個口袋、後方三個口袋和一個可收納防風外套的口袋。

Stability

胸前兩條扣帶和兩條側邊背帶增加穩定性。

輕盈性

邊跑邊感受背包多輕盈:扣除水袋,這款背包僅重 140 g。

合身

採用舒適羊毛材質,讓背包能貼合你的背部。

使用便利性

易拿取東西的口袋設計和簡單的調整系統,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圖片

5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黑色
5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黑色
5L 中性越野跑背包(附 1L 水袋)-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5 L 的 EVADICT 越野背包,適合第一次或短距離越野跑時使用:

為了幫助你完成第一次越野跑,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了這款簡單易用的多功能背包:
- 只有單一尺寸可供選擇,但有調整背帶和人體工學的設計能符合你的身形。
- 這款背包配有 1 L 水袋和一個救援哨,這樣一來該有的越野跑裝備都齊全了。- 背包裡的產品說明書提供你如何準備越野跑裝備。

關於救援哨和水袋的資訊:

救援哨和水袋是越野跑者不可或缺的裝備。那麼,為了讓你的準備工作更簡單,這些裝備已經附在 5 L 的背包裡!
救援哨位在胸口的小口袋裡,可以輕鬆取得,還能發出 110 db 的哨音。
新款的水袋有 1 L 的容量,在補給站與站之間能提供兩小時跑步所需的水分。

如何保養你的水袋

水袋的容量為 1 L,尺寸為 30 x 16 cm。吸管配有咬嘴閥,總長為 100 cm,適合所有身形的跑者。很多人可能不太知道,你還可以自行剪裁吸管長度,提升運動時的舒適度!最後,我們建議水袋中的水溫介於 - 20 到 + 40 °C,不要盛裝牛奶或酒精飲料,也不要放入微波爐加熱。

如何正確地準備背包裡的東西

- 第一步:將裝滿水的水袋放在背包後部的夾層中。- 你可以將鑰匙、智慧手機和救生毯妥善的放在後方口袋。- 將雨衣放入後方口袋,然後背上背包。
- 拉緊並調整背包位置。然後鎖緊咬嘴。
- 防風外套可收納於後方易拿取的大口袋中。- 最後,將能量膠、穀物棒和水壺放在前方的口袋中。

輕量越野跑背包的簡單設計。

這款 5 L 越野背包僅重 140 g,輕量又舒適的設計非常適合短程和中程越野跑時使用。採用舒適的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和方便的口袋位置,讓你在跑步的同時也能輕鬆拿取裝備。背包的調整背帶具有魔鬼氈:你可以將背帶捲起來,減少跑步時的不適感。大部分的口袋都位於背包後方,這樣不會壓迫到胸口。

經過各種體型測試的獨特背包。

為了讓探索越野跑時變得更輕鬆、簡單,我們設計了這款單一尺寸的 5 L 背包。加上我們希望能盡可能的給所有人使用,因此將這款背包給 12 名不同體型的男女越野跑者進行測試。他們的建議和回饋幫助我們改善這款 5 L 背包。當然,EVADICT 團隊的成員也背上這款背包參加過許多越野跑比賽或其他體育競賽!

產品保用

這款背包中可單獨使用的基本配件(像是:水袋),保固期限為: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內襯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關於水袋的保養方法:切勿將水留在袋中超過 24 小時。使用後請以清水徹底洗淨並於風乾後收納。

使用說明

僅適用於運動用途和 6 歲以上兒童!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在符合設計目標的真實情況下進行測試。這些測試由專責的工程師團隊負責規劃與監督。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整個越野跑團隊使用測試結果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你所需的技術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