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越野跑水袋1L - 藍色

$99
Ref. : 8640777

由我們愛好越野跑的產品團隊設計,這款1L水袋可讓你在中短程越野跑中舒適補充水分。

節省你在飲水站花費的額外時間!由於其大開口設計,這款水袋非常方便裝水和開關。再加上1L大容量,這款水袋能讓你恣意馳騁長達2小時的旅途。

尺寸指南
1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1L水袋讓你恣意馳騁長達2小時的旅途。

易保養

使用頂部的滑蓋開口,輕鬆裝水和清潔水袋。

容易吸收

使用可開關咬嘴閥,不怕水袋漏水。

嘴部舒適性

使用食品級矽膠咬合閥,讓你恣意跑步之餘也保持口腔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專門設計用於越野跑中補充水分的水袋。

這款1L大容量的水袋能讓你恣意馳騁平均2小時的旅途。
1L的容量通常是越野跑時所需的最少飲水量。再加上其大開口設計,這款水袋可讓你在飲水站迅速地裝水。關上水袋開口時,你應能感覺到滑蓋固定到位,以確保其完全密封。最後,這款水袋還與5L、10L和15L越野跑步背包相容。

軟管和可調整咬嘴閥給你超棒的舒適感。

你可以輕鬆地將吸管剪裁為你喜歡的長度!
若您要剪裁吸管,請先卸下咬嘴閥,將吸管放入熱水中使其軟化,便可將其裁為需要的長度,並更換咬合閥。

我們在咬嘴閥做了開關設計,防止水袋在跑步過程中漏水。跑步時,即使水袋開口打開,也不怕漏水。為了順利的在跑步中補充水分,請用嘴捏住咬嘴閥並將水吸入口中!

水袋材質、尺寸和保養方式:

根據目前法國法規,我們保證這款水袋的材質不含BPA(雙酚A)。
尺寸31 x 16cm,管長100cm。
為了延長水袋的使用壽命,請不要折疊水袋或用水袋盛裝熱水,也不要將其倒置或以管子攜帶。

如何排空水袋中的空氣

為了避免跑步時聽到水袋濺出水聲,請確保在跑步前排空水袋空氣!
你只要將水袋裝滿後將其倒置,把氣泡引向管口並將其吸出即可。就這麼簡單。如此,你就可以安靜而不被打擾的開心跑步!

清洗水袋的技巧:

請在第一次使用之前先沖洗水袋3次,避免你喝到有塑膠臭味的水。
清潔水袋時,請務必打開水袋並確保晾乾。
如果你還是覺得有塑膠臭味,請將水袋晾乾後置於冰箱中一夜。

我們如何測試水袋?

為了確保這款1L水袋的品質良好,我們的設計團隊請來12名跑者一邊在跑步機上跑步,一邊試用這款水袋。
因為在跑步機跑步會比越野跑輕鬆一點,所以這項測試可讓跑者更專注於咬嘴閥的吸水量、水袋的動作和使用者舒適度。藉由這些測試者提供的反饋,我們設計出越野跑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影片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纜線 100% 熱塑性聚氨酯 手把 100% ABS樹脂 滑桿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連接器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管/閥口 100% 聚丙烯纖維 開關系統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先洗淨並擦乾水袋再收起。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地方。也可將水袋存放於冰箱內避免發霉。

使用說明

-20°C < t°C水 < +40°C。不可裝牛奶/酒精飲料。不可微波。

測試

我們公司所有的產品及材料均符合食品接觸標準,且不含雙酚A(BPA)。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