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足球訓練外套Essential - 黑色配灰色

$129
Ref. : 8643824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研發這款足球外套Essential,適合讓每週進行2次以上訓練或暖身的球員穿著。

無論是旅行、訓練或熱身,足球外套Essential的高領和緊身設計可阻絕寒冷。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合身適合足球員自由移動

保暖性

緊實且柔軟的材質能夠保暖。高領保持溫暖。

收納袋

兩個拉鍊口袋。

易開合

拉鍊位於中央。

透氣性

纖維透氣。拉鍊設計,可調控透氣性。

產品技術信息

ESSENTIAL: 價格合理的足球科技系列。

Essential系列設有男款、女款及兒童款。可於訓練、熱身時穿著,也可於比賽前後穿著。你可以旅行時穿著或是休閒穿搭俐落的設計深受俱樂部及個別球員歡迎這個系列非常適合喜歡產品簡單且有效的人。簡單不繁瑣,不用花大錢去享受足球

外套ESSENTIAL應有盡有!

這款外套使用高密度纖維及高領保持溫暖。中間拉鍊拉開即穿讓你簡單調整溫度。如果覺得有一點熱,只需要往下拉開拉鍊。這款外套也有兩個拉鍊口袋,能在球場上保持雙手溫暖或安全放置鑰匙手機。功能齊全!你可以全神貫注在球賽中。

KIPSTA設計與研發中心:法國在地專業技術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是Kipsta系列足球產品的全球設計與研發中心。Kipsta 衣服設計團隊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組成,每位都是足球運動的愛好者,除此之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
這樣的在地技術都在Essential系列中讓你用低價也能踢出好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運動衫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翻反面,以30°C水溫清洗。自然晾乾。請勿熨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