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跑步五指襪 - 黑色/黃色

$59
Ref. : 8554046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保護你的雙腳在外出跑步時不會起水泡,開發出這款跑步襪。

為什麼採用五趾設計?跑步襪以抗摩擦細緻材質針織製誠,保護你的腳趾,避免跑步時腳趾互相摩擦產生不適。

顏色: 黑色 /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43/44 缺貨
  • 45/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減少摩擦

腳跟到五趾採用特殊紗線製成,減少起水泡的風險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快乾材質。

穩定性

足部中間足弓處的彈性設計可確實固定襪子。

產品技術信息

五趾

襪子的五根腳趾互相分離,抗摩擦材質可於碰觸時減少摩擦產生的不適感。

抗摩擦紗線區域設計

迪卡儂的運動實驗室(我們的研發部門)將運動的出汗速度分布圖重疊跑步可能產生水泡的區域,再依結果於適當區域採用抗摩擦紗線。這款襪子的抗摩擦紗線從腳跟到中間足弓,延伸至每根腳趾,達到減少摩擦的目標。

針織設計

迪卡儂的運動實驗室(我們的研發部門)將運動的出汗速度分布圖重疊跑步可能產生水泡的區域,再依結果於正確區域採用通風和強化設計。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96%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測試

運動襪受到許多日本馬拉松選手喜愛,並通過各種跑者(越野跑、一般跑步、定向越野、慢跑等)的測試與認可。其中一名雙腳容易起水泡的選手,順利完成白朗峰越野跑比賽,過程沒有任何不適!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