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跑步四角內褲 - 黑色

$59
Ref. : 965358

我們為在運動時尋找具有無與倫比的機能性與舒適性,同時又保有內衣風格的女性運動員設計了這款四角褲。

採用無縫線處理與超絲滑內衣材質的舒適跑步四角褲。在日常運動生活中試試吧!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背面最容易出汗的部位採用透氣鏤空布料。

活動自如

提供腹股溝與大腿活動自由度的彈性布料與時尚剪裁。

舒適性

無縫線與熱黏合處理。

穩定性

採用含 16% 彈性纖維(elastane)的布料,提供額外的支撐。

產品技術信息

結合運動與貼身衣物的四角褲。

這款四角褲提供跑步所需的機能性:透氣、支撐、活動自如。
但不僅如此!我們還發揮全部的創意將它們變成像真正的內褲:採用超細纖維材質、低調質感並搭配棉質底襠。
這款四角褲可搭配 Kalenji 運動內衣,讓你隨時做好跑步準備!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過肩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車架補強片 100% 棉

測試

排汗:各材質分別經實驗室的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可吸收並排出內側水氣。
洗滌:洗滌與烘乾測試以確保良好穩定性(尺寸穩定性與色牢度)。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