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軟球(直徑 240 mm)-藍色

$39
Ref. : 8736370

這款軟球專為幫助你改善姿勢及加強肌力訓練而設計。

這款軟球用吸管就能充氣,可以改善姿勢、活動你的深層肌肉,不管是坐著、站著甚至躺著都能使用。

顏色: Deep teal / 淺湖水藍

尺寸指南
M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一個配件就能改善體態、提升肌力與柔軟度。

易收納

用一根吸管就能輕鬆充氣,並可隨時洩氣!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使用軟球?

這款軟球可在健身過程中增加不穩定度和難度。你可以在核心訓練時依靠它來增加負荷量,也可以在抬臀練習時將球擠在大腿之間。

如何為軟球充氣?

想為軟球充氣,只要將產品隨附的吸管插入球中往裡面吹氣即可,馬上就能充好氣!
根據實際需要充氣,達到你想要的舒適度。然後將吸管拔出,同時別忘了塞住洞口。這樣就完成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庫存建議

建議將產品存放於乾淨的陰涼乾燥處,並遠離熱源(電暖器、加熱地板、陽光充足的窗邊,以及有噴漆或塗漆的表面等)。

測試

為了確保軟球的品質,我們進行了大量測試(尤其抗爆裂的相關測試)。此外,我們還要特別強調,這款產品是採用經認證不含有毒物質的材質製成。

通過

「非常棒的產品!我經常用它進行背部強化訓練與伸展運動,」我們的軟球使用者 Gilles 表示。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