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輕度支撐健身內衣 140-藍色

$129
Ref. : 8775816

這款柔美的運動內衣非常適合各種低強度健身活動,例如伸展運動、肌力訓練、溫和健身或皮拉提斯。

我們設計了這款採用細肩帶與迷人輕透細節的運動內衣,將柔美風格表露無遺。提供輕度支撐,適合溫和健身運動。

顏色: Dreamy blue

尺寸指南
X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輕度支撐:穿上這款內衣進行低強度運動時能降低 13.5%* 的胸部晃動。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延展性

布料的的彈性纖維(elastane)成分使運動時更加輕鬆。

可調節

可調整肩帶,讓衣服更合身。

產品技術信息

罩杯附泡棉胸墊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140 附兩個預成型泡棉胸墊。

細肩帶設計展現時尚風貌

我們設計了這款背部採用細肩帶的運動內衣,表現時尚現代風格。

專為低強度活動設計的運動內衣

這款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140 非常適合進行伸展運動、肌力訓練、溫和健身和皮拉提斯等低強度健身活動。

保護胸部的必備運動單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會承受比日常生活更大的壓力。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的晃動與彈跳會造成比實際重量大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你訓練時所需的支撐性和舒適度,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獲得正確的支撐: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運動會拉扯胸部的皮膚及韌帶。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撐,你可能會感到疼痛,或是胸部提早下垂。但是,太多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會造成傷害:運動內衣一定要選對尺寸,也要依你的運動強度挑選。
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根據從事的運動分為三種支撐等級

我們設計了三種支撐度的運動內衣,讓你根據從事的運動穿著: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中度支撐,適合中強度且不需重複彈跳的運動(有氧舞蹈、心肺訓練等);高度支撐,適合高強度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機跑步、跳床等)。

選擇正確寸的運動尺

合身的運動內衣可以支撐你的胸部並讓你保持舒適。想獲得正確的尺寸,請用捲尺測量你的胸圍(測量時請勿穿著內衣):面對鏡子;將捲尺置於上背部的肩胛骨下方,保持平行;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不需拉緊,記下測量值,然後與尺寸表對照,找出你的尺寸。

DOMYOS 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所有的款式都通過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驗證,測量運動時胸部降低晃動的幅度*。
然後依測試結果分為 1 到 5 級: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相較於一般內衣,Domyos 健身運動內衣能確保降低胸部晃動的幅度,從最低 10%(等級 1)到最高 50%(等級 5)。

迪卡儂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消費者的滿意度與安全性。我們檢查了產品的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
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還邀請像你這樣的運動人士在運動過程中測試產品。我們藉由聆聽和分析他們的回饋進行改良,讓你能盡情享受新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過肩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次要襯裡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