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輕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140-黑色

$169
Ref. : 8757815

這款輕度支撐運動內衣非常適合進行溫和及低強度的活動,如塑身運動、皮拉提斯和肌力訓練。

由於採用非常有彈性的布料,你會喜歡它所帶來的活動自如,讓你隨心所欲移動。同時,因為運動會讓人出汗,其透氣布料能讓你保持乾爽。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輕度支撐運動內衣,適合低強度運動,例如瑜珈和皮拉提斯。

活動自如

布料含 30% 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產品技術信息

輕度支撐棉質短版上衣適合進行哪些活動?

這款輕度支撐運動內衣非常適合進行皮拉提斯、伸展運動及肌力訓練等低強度健身運動。支撐度尤其適合較小的胸型。

為什麼這款輕度支撐棉質短版上衣動起來這麼輕鬆?

運動就是要活動身體。而要能夠盡可能舒適地進行每個動作,就需要穿著可以讓你自由活動的衣物。這款運動內衣做到了這一點。我們首先在本來已經有彈性的棉布中加入了彈性纖維(elastane)。這種彈性纖維提升棉布的天然彈性,以跟隨你的每個動作。我們還採用挖背設計,讓你的肩胛骨更加自由。

輕度支撐棉質短版上衣如何讓你保持乾爽?

你有心理準備運動內衣會在訓練過程中變得有點濕,卻不喜歡濕漉漉的感覺嗎?為了避免這種不適感,我們採用吸濕排汗的機能布料製作這款運動內衣。結果是,就算你真的用盡全力,汗水也會排出到布料外側,讓你保持乾爽感!

這款輕度支撐棉質短版上衣的版型為何?

短版剪裁與高領口設計能展現你的曲線並修飾胸型。開肩造型為你在健身房與在家運動時打造時尚、柔美的風貌。

可拆式泡棉罩杯的用途是什麼?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柔軟的罩杯,搭配可從特殊開口取出的泡棉襯墊。泡棉罩杯透覆蓋更多的胸部區域,提供額外的舒適感和支撐。

為什麼在運動時保護胸部很重要?

運動可能會對胸部造成真正的壓力,因為它們非常脆弱,主要由皮膚支撐。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根據活動的強度,胸部所受到的晃動與彈跳可能產生高達自身重量五倍的力道。穿著運動內衣可提供你所需的基本支撐、舒適及保護。防止胸部受到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高度、中度或輕度支撐,為什麼有不同的等級?

運動時,胸部受到應力和壓力會拉扯乳房的皮膚和韌帶。如果沒有穿著具支撐性的內衣,會更容易出現疼痛或胸部提早下垂。但是,過度的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會造成傷害。因此,根據你的罩杯大小和活動強度選擇適當支撐度的運動內衣非常重要。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支撐度是多少?

我們的運動內衣產品都在實驗室內經過胸部支撐測試,測量在運動時減緩胸部晃動速度的效果。經過評估後,分為三個等級: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應該如何選擇所需的支撐度呢?

你所需的支撐度取決於你所進行的活動。我們的產品有三個等級: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會產生輕微胸部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會引起中度彈跳的活動(舞蹈、健身、心肺訓練等);
- 5 級:高度支撐,適合會有劇烈動作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彈跳床等)。

我不確定需要哪種運動內衣尺寸。該如何測量?

為了保持胸部的舒適度與支撐性,你需要選擇適合你身體的運動內衣尺寸。請按照以下步驟選擇合適的運動內衣:
- 站在鏡子前,將捲尺橫放在你的背部上方、肩胛骨的下方。
- 將捲尺繞過胸部的最頂點。
- 測量時不要將捲尺拉緊。
你可以使用我們的線上計算工具以獲得更精確的結果。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迪卡儂運動內衣旨在最大程度提高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無鋼圈設計降低了受傷和壓迫淋巴結的風險。我們也透過消除乳頭上的接縫來避免擦傷。我們優先選用吸濕排汗材質,大幅降低刺激皮膚的可能性,同時確保舒適度。

如何保養輕度支撐棉質運動內衣?

這款內衣適合運動用途,可以經常清洗。我們建議在清洗前取下泡棉墊,然後將運動內衣及泡棉墊放入我們另外出售的洗衣袋中(貨號:8505236)。水溫請勿超過 30°,並使用洗衣精。洗衣粉和衣物柔軟精可能影響布料的透氣性。不建議使用乾衣機烘乾這款運動內衣。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棉, 30% 彈性纖維 內襯 88% 矽膠, 12% 彈性纖維

測試

支撐力:這款運動內衣經過迪卡儂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及認證。每個尺寸都經過單獨測試。
排汗效果:我們在實驗室中對每種材質進行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清洗:洗滌及烘乾測試確保產品不變形、不褪色。

通過

本產品經過迪卡儂實驗室測試,以確認其支撐效果。
接著由一組測試人員在重訓過程中進行多方面的測試(標準使用測試),以確保在運動中穿著舒適。她們在接下來的 6 個月內繼續使用產品,然後才給予最終的好評。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