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輕量越野跑腰包

$199
Ref. : 8612400

這款輕盈的腰包由我們愛好越野跑的產品團隊設計,可讓你在跑步及越野跑中輕鬆攜帶你的必需品。

你可攜帶一個 500 mL 水壺、2 條能量膠、2 根穀物棒、手機、參賽號碼及越野跑杖。這些越野跑杖方常輕盈、穩定且舒適,會讓你忘了它們的存在。

顏色: 銀灰色 / 碳灰色 / 橘色

尺寸指南
  • XS/S/M 缺貨
  • L/XL/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93 g

穩定性

腰包可用創新的橫向固定系統快速調整。

多隔層

5 個口袋可攜帶以下物品:營養補給品、越野跑杖、手機、水壺、鑰匙。

水密性/防滲水

防水智慧型手機口袋。

背負舒適

腰包後方有泡棉防護可保護越野跑杖。

穩定性

腰包可以綁緊固定,像短褲一樣緊貼在身上!

使用便利性

參賽號碼固定處可讓你花不到 15 秒便將號碼安置妥當。

合身

提供 2 種尺寸:XS/S/M 及 L/XL/XXL 請參考「選擇你的尺寸...」部分。

圖片

輕量越野跑腰包
輕量越野跑腰包
輕量越野跑腰包
輕量越野跑腰包
輕量越野跑腰包
輕量越野跑腰包

產品技術信息

選擇你的尺寸

測量腰部位置的尺寸:

XS/S/M 號:75 cm 到 95 cm。
L/XL/XXL 號:95 cm 到 115 cm。

這是一款以舒適度為目標的越野跑水壺腰包:

為了提供你極舒適的跑步裝備,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的這款腰包,可以像短褲一樣穿在身上。準確來說,應該是穿在短褲外。除了跑步時能保持穩定性,這款腰包還有創新的固定系統所以很好調整。你可以在跑步過程中輕鬆將腰包調緊或調鬆。

如何將東西裝到越野跑腰包中

開始時,請像穿短褲那樣將腰包穿上!利用兩側的固定系統將腰包做調整與微調。
將手機放入防水拉鍊前口袋。然後,再將 500 mL 水壺放到前面的網袋中。能量膠及穀物棒則可放在 2 個側邊口袋中。
越野跑杖折起來後,可用背後的兩條鬆緊帶固定。
參加競賽時,可將參賽號碼固定在前面。

享受太陽下的越野跑:

使用腰包攜帶你的必需品,這樣可以空出背的空間。當你在炎熱的天氣下跑步,就能顯現這款腰包令人愉悅的舒適度。再加上可以攜帶 500 mL 的水瓶(足夠約一小時的跑步時間飲用),這款腰帶很適合一般外出跑步時使用。
除此之外,這款腰包還有配件能收納比賽時所需的摺疊登山杖和參賽號碼。

充分利用越野跑腰包的建議:

為了在跑步時提供更好的穩定性,我們建議你「低腰穿著」,也就是穿在臀部上方。口袋也有拉帶設計,所以更容易將東西放回去。若越野跑杖也固定在腰包上,只要轉個身便能拿到。
親自試試看吧!

Evadict 的越野跑產品經理 Gaëtan 談到這款輕量越野跑腰包的設計方式。

「我們想為沒有後背包的越野跑者,提供舒適的解決方法。這款腰包提供絕佳的支撐力,還能空出背部的空間。我們的想法是在腰部設計一款小巧的產品,之後從客戶的意見回饋中進行改良,使固定系統更加完善。我個人覺得,這款腰包非常好看,而且測試人員也喜歡固定系統的創新功能。如果一味遵循傳統,那麼就會一成不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彈性纖維

測試

Evadict 越野跑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