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199
Ref. : 8572892

專為孩子足部設計,鞋碼從 8 號起。I LEARN 鞋款則適合寶寶小巧圓胖的雙腳,提供 4 到 7 號尺寸。

特別為較年長的孩子打造:鞋跟支撐和足尖彈性設計。對於容易出汗的腳丫子來說,穿起來非常舒適。可拆式鞋墊方便你選擇合適的尺寸。

顏色: 寶藍 / 軍藍色 / 炙紅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7.5C – 歐碼 25 undefined
  • 英碼 10.5C – 歐碼 29 缺貨
  • 英碼 11.5C – 歐碼 3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Respects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著重孩子的足部自然動作與發展。

透氣性

穿著更加舒適的透氣材質。

靈活性

前腳掌區的彈性溝槽讓鞋底靈活有彈性。

合腳性

鞋跟強化材質提供良好支撐。

易穿/脫

開口寬大搭配左右腳標示。

圖片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透氣健身鞋570 I Move++ - 藍色/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為幼童雙腳設計的鞋子:

在一到六歲之間,腳對兒童的成長及發展有著深遠影響。我們的鞋子可以滿足兒童的雙腳在眾多成長階段的特殊需求。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種鞋子

1 到 2 歲(4 到 7 號):學習走路。雙腳呈扁平、圓胖:我們的 I LEARN 鞋款富有彈性,可以支撐孩子的自然成長。
3 到 6 歲(8 到 11 號):走路、跑步和跳躍能力提升。腳變得更強壯、更修長,足弓開始形成。I MOVE 鞋款有彈性又能支撐腳跟。

3 至 6 歲兒童的足部特性:

你應該選擇一款適合 3 到 6 歲孩子跑跑跳跳,能夠保護雙腳又活動自如的鞋子。Domyos I MOVE 鞋款亦可加強足弓支撐。這個年紀的孩子身高、體重都在成長,體育活動強度變得更高、時間也更長。他們需要更妥善的支撐和保護。

選擇正確的鞋款尺寸

確認鞋碼非常容易:取出鞋子的鞋墊,放在地上;將孩子的腳平放在鞋墊上,腳跟與鞋墊後端齊平;如果孩子的腳趾在鞋墊另一端的虛線區域,便是正確的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1 到 3 歲時,孩子的足部成長最快:可至我們的官網查詢尺寸表。

需不需要足弓支撐?

我們出生的時候,雙腳都是平坦的。開始學習走路時,足弓會隨著腳部肌肉發育慢慢成形。這就是為什麼兒童在成長過程中不需要足弓支撐(除非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另有指示)。

從小開始運動的好處

從很小的時候就進行規律的體育活動,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是有益的。早期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參與集體的體育活動還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促進運動技能發展
發展力量和靈活性
促進健康成長
預防肥胖

心理健康上有什麼好處?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 減輕壓力與焦慮

運動

你知道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嗎?
這項運動針對 10 個月到 6 歲的幼童,包括在特別為兒童設計的障礙賽上進行有趣的體能活動。
關於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透過不同的練習和動作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
嬰幼兒體能活動是所有運動的入門。

運動的好處

嬰幼兒體能活動促進幼兒心理動作的發展,特別是運動技能、協調與平衡。在橫木上平衡、跳躍及攀爬活動有助於孩子發展自主性及自信。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 Domyos 鞋子放置於乾燥通風的陰涼處。

測試

我們的 Domyos 鞋款皆通過實驗室測試(測試鞋子的循跡性與耐用等特性)。我們的產品也符合迪卡儂的毒理學規範。

我們的 Domyos 鞋款經過從事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幼童測試。

通過

我們研發部門的生物力學工程師確定鞋子如何影響兒童的走路方式。

維護建議

請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