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運動上衣 100-灰色

$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6458

布滿迪卡通夥伴的舒適時尚運動上衣!為小寶貝探索世界的過程中提供最好的陪伴。

你一直在尋找極為柔軟的運動上衣嗎?因為我們知道你正在為孩子尋找最天然的衣物,所以我們打造這款運動上衣,陪伴小小孩度過所有重大發現的時刻!

顏色: 灰色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缺貨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孩子和父母都能將這款運動上衣輕鬆穿上!

延展性

採用容易套過幼兒頭部及運動上衣袖孔的材質。

包覆性

背部加長設計,妥善包覆孩子的身軀。

保暖性

棉質運動上衣,具有天然保暖效果。

柔軟性

為小小孩保持極致舒適的超柔軟刷毛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不但是一項運動、一種遊戲,也是你的小寶貝探索和發現世界的機會!這項活動可以幫助你的小寶貝茁壯成長,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還能有效促進孩子的身心發展,同時享受最多的樂趣!
這項有趣的活動適合一到六歲的孩童,透過適當的器材組成障礙賽進行。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是否知道這項看似有趣的活動,實際上有助於促進幼兒的身心發展?透過參與各種活動和發現新的感覺,你的小運動員將學會平衡、發展運動技能和協調能力,並簡單地認識自己的身體和潛力!這是讓孩子建立自信的好方法。

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該怎麼穿?

想要讓孩子在嬰幼兒體能活動中感到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的產品:T 恤、褲子、緊身褲,還有外套!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孩子在活動中不會受到限制,能夠舒適地練習,不需要一直提起褲子或拉下 T 恤。根據孩子的活動程度,衣服有不同的技術特性。

產品測試

我們在設計產品時,挑選對孩子完全無害的布料和油墨,以及不容易被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我們確保布料成分如果被孩子放入口中,也不會對他們造成危害。除了符合標準外,為了寶寶的安全,我們將每一個細節都考慮在內,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7% 棉, 3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由外部實驗室定期進行,以確保產品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