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適用保溫瓶MH100或不鏽鋼健行水壺MH500的不鏽鋼水壺蓋MH100

$39
Ref. : 8615551

若想延長不鏽鋼Quechua MH100或MH500水壺的使用壽命,這款單賣的不鏽鋼瓶蓋非常適合你。

瓶蓋僅適用於Quechua不鏽鋼水壺(MH100與MH500系列,單層或雙層款)。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旋入式不鏽鋼瓶蓋,可快速開關瓶蓋。65 g。

兼容性

僅適用於Quechua不鏽鋼水壺(MH500單層與雙層款)。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水壺的相容性

旋入式瓶蓋可搭配Quechua不鏽鋼水壺MH100系列(單層)與MH500(雙層保溫杯)使用。可替換遺失或損壞的瓶蓋,也能為不鏽鋼水壺增添造型和不同功能。
不適用於其他瓶罐或水壺。

保養建議

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清洗時請小心別弄丟上方密封圈。分別晾乾。在小蘇打水中浸泡隔夜可進行深度清潔。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3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選擇食品安全與耐用性皆備受肯定的18/8(304)不鏽鋼製造這款瓶蓋。
產品與材質皆符合現行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重量和規格

尺寸:2.5 cm x 6.2 cm x 6.2 cm。
重量:65 g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用極為耐用、可輕鬆回收,食品安全與耐用性皆備受肯定的材質(18/8不鏽鋼)打造這款瓶蓋。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這款產品適用於所有登山健行使用。
隨著使用日久產品會變舊,有些部位可能會磨損、破裂或是遺失。
瓶蓋可單獨購買,密封墊亦可輕鬆替換,讓你輕鬆維修水壺。
易於取得的零件亦符合Quechua的環境影響策政策。

產品設計:匯集我們的專業技術

我們的Quechua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蓋、帽 90% Stainless Steel, 10% 矽膠 手把 100%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時勿關上瓶蓋。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不適合放入冷凍庫與微波爐。

測試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Quechua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