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郊野遠足鞋 - NH150 - 淺藍色 - 女裝

$299
Ref. : 8589340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了這款健行鞋 NH150 Fresh,適合新手健行者在溫暖天候下在自然或鄉間步道健行時穿著。

提供一款舒適的健行鞋,同時附有兼具防護及抓地力的鞋底。透氣的鞋底是健行時的最佳夥伴。

顏色: 淺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undefined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採用柔軟泡棉的鞋跟設計 | 5 mm 厚的鞋墊

透氣性

網眼鞋面讓雙足頂層可以透氣

吸震性

EVA 泡棉中底 | 厚度可減少踩到小石頭的不適感

防震保護

無縫鞋頭能提供更強防護,讓腳不受石頭傷害

止滑性

鞋底材質及設計提供最佳抓地力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郊野步道、具有絕佳抓地力的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雖然需求不盡相同,但我們努力研發適合在郊野步道(如森林步道)上行走的鞋子。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

專為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我們挑選完鞋底及鞋面的材質後,對材質進行測試,確保它們適合在郊野地形(像是森林中泥土小徑、公園及觀光景點)或硬質、有碎石的步道(像是海邊岩石步道)上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著。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針對下列項目進行測試:鞋眼及鞋帶的耐撕裂度、黏合度、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及鞋面耐磨度及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如何挑選正確尺寸的健行鞋?

穿著用於登山健行的襪子,站起來試穿兩隻鞋。如有需要,嘗試多種型號和尺寸。檢查以下兩個部位是否舒適:
-腳跟位置
-下坡時的前腳掌
試穿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進行磨合。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一定要注意排汗。只要運動,就一定會流汗。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也需要挑選輕量、透氣的襪子。如果你的登山鞋已經有防水功能,為了能更好地防護雨水,建議選用其他材質的襪子:最好購買能吸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穿著健行鞋 NH150 FRESH 時應搭配什麼襪子?

這雙鞋款不管有沒有穿襪子都非常舒適。
我們建議選擇不含棉質成分的聚醯胺(polyamide)襪子。聚醯胺(polyamide)纖維的特點就是排汗力極佳。當你出汗時,聚醯胺(polyamide)製成的襪子會吸收水分。接著,你的鞋子便可藉由透氣的網眼將汗水排到外面。為此,我們推薦使用 Newfeel WS500 Fresh 襪子。

售後服務

我們的登山健行鞋享有 2 年售後服務。我們的承諾?提供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及健走時穿著。這款產品經過測試,十分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4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健行鞋存放在平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保持通風。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相當陡峭的山地中跑步或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了這款鞋。健行者穿著這款鞋在中國東南部的郊野地形進行半日的健行測試,進而改善產品。讓整款設計更適合溫暖的夏季。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