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鍛鍊啞鈴兩入 - 5 kg

$229
Ref. : 8336580

專為強化全身重量訓練設計的啞鈴。 6種重量,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使用這對啞鈴鍛煉全身肌肉:深蹲、弓步和仰臥推舉等。加強訓練,迅速達到目標!

顏色: 黑色 / 灰色

尺寸指南
2*5 公斤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500 g至5 kg:6種重量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附贈練習海報!

穩定性

實用:不會在地板上滾動!

易保養

巧妙的塗層易於清潔,不會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圖片

鍛鍊啞鈴兩入 - 5 kg
鍛鍊啞鈴兩入 - 5 kg
鍛鍊啞鈴兩入 - 5 kg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啞鈴?

重量的選擇取決於訓練等級和你想要鍛煉的肌肉。
每個訓練等級都有相符的重量,做完一輪訓練後大概就能略知一二。
下半身肌肉(大腿和臀部等)大於上半身肌肉(肩膀和肱二頭肌等),因此做深蹲和弓步時,應使用較重的啞鈴(2 kg以上),而鍛鍊上半身的肌肉時,應使用較輕的啞鈴(1 kg)

可以使用啞鈴從事什麼運動?

不知道要從何種運動著手,或如何維持正確姿勢嗎?造訪我們的Domyos網站,或查看下方「使用者指南」。我們的設計團隊與合格的運動教練共同開發引導性的教練服務。你可以觀看12支免費的啞鈴練習影片,或至使用者指南下載海報。

如何使用啞鈴精進表現

最重要的是,每次鍛鍊前記得用較輕的啞鈴幫助自己充分熱身,讓身體做好準備並防止受傷。
初學者在掌握動作技巧前,應從較輕的重量(1 kg)開始訓練。
打好基礎後,就能在每次訓練時逐步增加啞鈴重量(一次增加500 g)。

除此之外

多元化的訓練能提升健身效率
試著改變健身動作的幅度、負重和速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把 100% Iron 塗層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庫存建議

請勿置於亮光漆表面
請勿靠近低溫與熱源處

使用說明

請勿自高處掉落地板

測試

採用保證無害物質的材料打造。
我們進行各種測試,確保啞鈴重量一致且尺寸無誤。
我們保證這款啞鈴不會滾動或刮傷地板

通過

「衝浪訓練的絕佳選擇,也非常適合復健我的手臂,溫和地重建我的手臂肌肉。我從最輕的啞鈴開始練習。至今還在訓練,真的能看到成效!」Catherine,迪卡儂顧客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