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長版衝浪短褲 500-素藍色

$149
Ref. : 8664070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衝浪褲,相當適合進行2個小時的衝浪時穿著。

長版衝浪褲可避免大腿的刺激。雙向彈性布料可提供絕佳的活動度。平版腰帶設計可確保貼合。拉鍊式側邊口袋。

顏色: 靛藍色 / 淺湖水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29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31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3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3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36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39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不易位移

平版腰帶設計,可確保潛越時衝浪褲在浪中不滑動

減少摩擦

縫線交叉處採用偏位平縫和貼片處理。

活動自如

雙向彈性材質可讓你大範圍的活動

快乾速度

產品經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衝浪褲?

衝浪短褲一般設計給男性進行水上活動時穿著;近年來,衝浪短褲也很適合女性。1950 年代為了衝浪所研發的褲款。
過去幾年來都是相當流行的泳裝。衝浪褲一詞來自於穿著後進行的水上板上運動,例如衝浪。主要用於避免因為與衝浪板的摩擦造成的擦傷。

如何挑選衝浪短褲

運動時間達2個小時
如果你衝浪長達兩小時,你將會需要緊貼腰部的衝浪褲,但不能造成任何不適。為了活動的自由度,採用稍微有彈性的材質,可確保腿部動作不受阻礙。

如何挑選衝浪褲的尺寸?

關於選擇尺寸的問題,請參考衝浪短褲產品檔案中的尺寸建議。
這款衝浪短褲500共有英國尺寸10、12、14、16、18、20(歐洲尺寸38、40、42、44、46、48)可供挑選。
你的體態也同樣地會影響你的選擇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選擇
如果你的身體和腿部肌肉比較多,選擇較短的款式可以突顯你的身材。
如果你的身體較為瘦高,則選擇較長的衝浪短褲!

根據腰帶類型選擇衝浪褲

彈性腰帶設計
讓衝浪短褲適合各種不同的體態。
半鬆緊腰帶
可確保絕佳的固定性,同時適合各種不同的體態
平坦腰帶設計。
即便落入海中,也可確保衝浪短褲的絕佳固定性。

抵抗海浪

衝浪時,不論是進行潛越或是跌入海中時,都很難將滑落的衝浪短褲都拉回原本位置…因此,選擇正確的腰帶這想法再自然不過了。最好是附抽繩的彈性腰帶或半鬆緊腰帶、或是具有更好固定性的平坦腰帶設計。

活動自由度

在衝浪、趴板衝浪和人體衝浪中,雙腿的使用量很大,因此男性游泳服裝不該限制彎曲或游泳的動作。
雙向或四向材質可提供這種活動的自由度。
這款衝浪褲500採用提供雙向彈性的材質製成。

減少擦傷。

這無疑是最重要的指標。衝浪短褲或其縫線磨損是很常見的。我們的衝浪短褲在形狀和拼接方式上經過設計,盡可能地在運動期間避免摩擦。
此外,衝浪褲500受益於中央條帶,將接縫處從經常摩擦的區域移開,具有顯著限制刺激發生的效果。

快乾

沙子容易附著在泡過水的衝浪褲上,造成不適感。因此,選擇「彈性」材質可更快排除水分。

長度

選擇長版衝浪短褲,屬於個人喜好。但是,你應該知道,短褲越短,活動的自由度越好。20 inch的長度相當於一般42號的51 cm。

腰帶

這款衝浪褲500附有平坦腰帶,在浪中潛越或是跌入海中時,可以避免短褲滑落。此外,趴在衝浪板划水時,平坦腰帶將帶來更佳的舒適性。

口袋

衝浪褲500附有拉鍊式側邊口袋(在右側大腿處)

防曬:衝浪短褲必要裝備

在夏季,當氣候炎熱但水中涼爽時,衝浪者往往會在不換裝備的情況下延長衝浪時間。因此曬傷的風險加倍。
你知道嗎?10到15%的紫外線是由水面反射,這表示40到95%紫外線可穿受水面下達25 cm。這就是為什麼結合防曬(抗UV上衣等)的衝浪短褲,會成為溫暖水域衝浪的必要裝備。
探索我們的防曬系列!

OLAIAN 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 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衝浪褲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以及是否仍舒適耐用。請至 https://www.olaian.fr/ 尋找Olaian品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實地使用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