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WIT

防水包 30 L-卡其色

$199
Ref. : 8584871

我們的划槳團隊研發這款採用肩背帶設計的30 L防水包,讓你在從事水上運動時,能保護隨身用品,避免被水花潑濺弄濕

這款30 L的防水包可防水花濺入。適合皮艇、立式划槳板或輕型帆船使用。

顏色: 銅綠色 / 綠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水密性/防滲水

IPX4防水等級 將防水包正確關上後,可防止水花濺入。請勿浸入水中!

方便攜帶

握把。這款防水袋採用提帶設計,就像背包一樣。

耐用度

新款雙層PVC層壓聚酯纖維布料具有更好的耐磨性。

容量/承載量

容量足以讓你能裝下一天所需的個人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電子產品的注意事項

電子裝置既脆弱又貴重。建議將手機放入防水的小袋子內,再放入乾燥的防水袋中,以提供雙重保護。相機可放入小防水袋中(5 L或10 L)密封後,再放入大防水袋內(30 L、40 L、60 L)。
從事水上運動之前,在包包內放入紙巾以確保包包是否緊閉,並定期檢查耐水性。請勿帶著包包游泳,也請勿將其浸入水中。

固定系統

確保良好的耐水性:1/將包包頂部的袋口處仔細地捲五圈,再以背帶束緊。

2/固定側邊扣環。
3/固定中間扣環。

包包內部留下一些空氣。一旦袋口緊閉,包包會呈現充氣狀:這將使得包包更加防水,掉入水中時也會浮起。

環保設計

採用多項創新的環保設計,可減少這款 30 L防水包58 %的二氧化碳對環境的影響。-減少數個製造步驟能直接減少必要資源(水和燃料)的浪費。
-使用特殊的非染色紡織品。顏色直接融入PVC外層。染料是紡織過程中最嚴重的汙染源之一,因此避免這個步驟可以避免許多二氧化碳排放。

收納

5 L 和10 L的包包可放入30 L、40 L、60 L的包包內,為容易弄濕的物品提供雙重防水保護,並可區分個人物品。

規格

完全緊閉下的包包尺寸:
高度:63 cm
直徑:26 cm

可用容量:30 L
空包重量:655 g

材質

主要材質 60 % 聚酯纖維(polyester),40 % 熱塑性聚胺酯(TPU)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塗層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長時間存放前,請先用清水清洗並晾乾產品,以維持良好的材質。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溪降和浮潛。(長時間浸泡水中)。

測試

抗水測試:

測試1:"水坑"
包包能在10 cm高的水中浸泡8小時。
這項測試模擬包包漂浮在進水船隻中或短暫掉入水中的情況。

測試2:"沖淋"
包包可承受每小時每平方公尺450 L水量,連續2小時的沖淋。
這項測試模擬大雨或是浪花飛濺的情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