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NH550 Protect

$359
$449 -20%
Ref. : 8736483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防水外套 NH550 Imper,適合經常在雨天於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一款可提供有效防護的女款健行外套!這款附有 7 個口袋的外套防水、透氣並採用收腰設計。健行也能時尚有型!

顏色: 棕黄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S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2O(Schmerbers),根據 JIS 1092 標準。

方便攜帶

共 7 個口袋 | 2 個胸前拉鍊口袋 | 1 個內側網眼口袋

合身

收腰設計 | 袖口可收緊 | 連帽高度及深度可調整

透氣性

親水塗層 RET = 12:減少衣服底下的水氣凝結。

柔軟性

連帽採用超柔軟材質,觸感更舒適。

使用便利性

拉鍊尾端的拉繩可輕鬆拉開外套或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連續兩小時的淋雨測試。這項測試模擬一般淋雨的情況。外套的布料可防潑水,能夠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因此,衣物不會吸水,並可保持輕盈和透氣。防潑水效果是透過在布料表層進行處理所產生。此外,所有縫線皆採用防水接縫貼條。

如何長時間維持外套的防水性

為長久維持良好的防水效果,我們建議定期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建議每三次清洗後或在雨中穿著約十次後進行防水處理。加熱布料可輕鬆恢復防潑水特性:例如使用滾筒式乾衣機或是使用吹風機(但不要吹太久)。清洗時需徹底沖洗產品。

防水等級以 mm 或 schmerber 表示

我們以 mm 水柱高度為單位進行布料的耐水壓測試,測量其防水等級(根據 JIS 1092 標準)。
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防水係數 5000 mm 的材質可承受 5000 mm 的水柱壓力。

機能性連帽

連帽可用抽繩調整高度。位於連帽後方的魔鬼氈設計可調整深度。連帽採用記憶帽簷設計,可提供臉部良好的防護。

成分透氣性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總蒸發阻力(RET)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 RET < 9 = 極透氣布料,
- 9 < RET < 12 = 非常透氣布料,
- 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
- 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布料。

如何根據運動類型和強度挑選防水外套?

運動過程中,出汗程度會依運動強度和持續時間而有所不同。如果布料的透氣性不適合你所從事的身體活動,汗水會在外套內凝結。你會感到衣服裡面很潮濕,這不是雨水滲入,而是蒸氣凝結成汗水。因此,你應該根據運動類型選擇防雨外套。這款外套專為以最高 5 km/h 的速度健行而設計。

機能性內襯

這款外套的內襯採用兩種材質製成:背部的網眼材質為衣物帶來更佳的透氣性,臀部則為尼龍材質,可提升活動自由度和耐磨性。連帽使用觸感柔軟的親膚材質製成,更添舒適感受。

完善的口袋設計

這款外套共有 7 個口袋!兩個側邊口袋能溫暖你的雙手。兩個外側大口袋採用翻蓋和子母扣設計。一個外側胸前口袋和一個內側口袋均採用拉鍊設計,確保個人物品安全。一個內側網眼口袋,可用來放置手套,為你保持溫暖!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根據 A 到 E 五種等級,這款外套為等級 D。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經過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售後服務

我們的外套和雨衣享有 2 年售後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耐用的產品,讓你盡情享受在大自然健行及散步的樂趣。因為我們最喜愛的,就是那些與我們分享許多美好經歷並且將繼續陪伴我們經歷更多冒險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進衣櫥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使用說明

不建議激烈運動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策劃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與其他健行者一起進行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舒適度和防水性。無論天氣晴朗還是下雨,我們在森林、海岸或是鄉間盡可能走訪不同小徑進行測試。這些測試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經驗和回饋,對規劃未來的產品有很大幫助。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