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防水登山遠足鞋 - MH900 中筒 - 藍色 - 女裝

$949
Ref. : 8612219

這款防水健行鞋專為密集使用所設計,具有絕佳的腳部支撐性,適合在各種步道及各種情況下健行時穿著。

適合各種山徑使用。全粒面皮、耐用、防水、EVOFIT的舒適感及360°足底防護設計。外底提供極佳的防滑力,良好兼顧緩衝及保護性。

顏色: 深藍色 / 珊瑚紅

尺寸指南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鞋底由我們最具防滑力的橡膠製成。具有良好防滑力的5 mm鞋釘。

衝擊防護

360°:前/後橡膠足底防護設計。

防水性

採用防水薄膜的鞋面:讓各種天候下的雙腳都能保持12個小時的乾爽

吸震性

3層中底提供最佳緩衝、保護及穩定性。

合身

採用EVOFIT技術,鞋子會符合腳掌的寬度。

合腳性

全粒面皮鞋面設計。鞋帶能分散腳部得緊繃感。

輕盈性

39號重438 g(UK尺寸6號)

圖片

防水登山遠足鞋 - MH900 中筒 - 藍色 - 女裝
防水登山遠足鞋 - MH900 中筒 - 藍色 - 女裝

產品技術信息

健行的頻率及強度?

我們將登山健行分成三種等級,依照產品的性能及功能性進行分類:
-偶爾:1年外出健行約10次,每次大約3到4個小時,距離10 km以下且高度落差小於700 m的健行。
-經常:1年外出健行約20次。每次4到6個小時,距離10到20 km,高度落差700到1,200 m的健行。
-密集:1年外出健行超過20次。每次6個小時以上,距離20 km以上,高度落差1,200到2,000 m的健行。

環境永續資訊

這款鞋子的鞋墊及內襯布料採用原液染色製成的紗線,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使用染浴處理的染色布料會消耗許多用水且污染較多。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鞋底防滑力

鞋底的防滑力經過認可。為了獲得這個認證,鞋子必須通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的抓地力等級(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代表目標客群的受測小組到山區進行超過500 km的測試

防水測試

在實驗室中,將鞋子放置達鞋面一半高度的水深中,並以機械手臂模擬步數。藉由這項測試得以確定鞋子在走了多少公里後仍能維持乾爽。
我們接著在降雨的戶外進行測試,以確保這款鞋子符合預期。

延長鞋子的防水度

為了讓雙腳長時間保持乾爽,我們建議穿著防水綁腿或迷你綁腿來保護鞋面,以避免水、小石頭沙子進入鞋內。
我們建議每兩年重新用防水噴霧對鞋子做防水處理(請在我們的網站搜尋"防水")以恢復防水功效,並避免鞋面沾染污漬。

EVOFIT技術

這款鞋子採用EVOFIT概念設計而成。EVOFIT科技的概念為採用彈性布料,足部關節處採用特殊設計,讓這款鞋子能完美貼合你的腳形。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長

我們Quechua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地區。
這個地點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等)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最重要的聚集場所。
我們所有的專業人員都在如此優異的環境下設計登山健行的產品。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最重要的是盡量多試穿不同尺寸及版型的鞋子來找出適合的鞋款!
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避免下坡時腳趾撞到鞋頭,並提供雙腳合適的支撐以避免摩擦。
建議: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以及你的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向前滑動。

購買建議/如何試穿鞋子?

部分迪卡儂的門市設有試穿及試走區。

1.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2. 正確、細心地繫好鞋帶。
3. 檢查2大要點:
-上坡時腳跟不應滑動。
-下坡時腳趾不會前滑並碰觸鞋頭。
4. 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穿著這雙鞋進行數次健行,以漸漸符合腳型。

該如何挑選健行襪?

防水健行鞋會比非防水健行鞋不透氣。建議挑選例如中、高筒襪MH500、MH520及MH900等健行襪穿著,可提供絕佳的排汗性,並可降低摩擦。

如何保養健行鞋?

-靜置晾乾。
-使用硬刷刷除泥土。
-請用刷子和少量溫水清潔污漬。
-靜置晾乾
-在鞋面上用防水噴霧噴,以恢復鞋子的防水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4.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5.5% 牛皮(bovine) 鞋底 65% 橡膠 - 丁腈丁二烯橡膠( NBR),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實地"測試,才能不斷提昇Quechua的產品技術與設計。

通過

Sandra,中級山地嚮導及Quechua測試人員:
"在白朗峰周圍,我的健行鞋MH900經歷熱浪、降雨,甚至降雪等天候狀況。
這款輕量健行鞋的非常堅固,可以在阿爾卑斯山的山徑健行時穿著,不論是在多沙的路徑或是菲力埡口的泥濘下坡路徑,都能提供絕佳的防滑力及支撐性。這款健行鞋提供岩石上足夠的防滑力,讓你能充滿自信地在岩石上移動。產品優勢:極為精巧的鞋帶設計。"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