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 - NH150 WP

$249
Ref. : 8619244

優異的防水設計讓你在潮濕天氣越野健行時充滿自信。這款 NH150 WP 低筒健行鞋適合在大部分的地形上使用。

低筒防水健行鞋入門款。在細雨中可承受兩個小時的越野健行。堅固的橡膠可提高防滑與抓地力。

顏色: 板岩棕 / 粉米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 通過雨中 2 小時的健行測試

吸震性

採用開放性發泡橡膠鞋底,適合在步道健行時穿著。

止滑性

鞋底組成及設計能加強止滑及抓地力 | 4 mm 鞋釘。

合身

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合腳舒適

5 mm 可拆式透氣鞋墊 | 腳踝鞋領:舒適的泡棉

耐磨損

合成材質前足部襯墊,在野外更加耐磨損。

抓地力

鞋底造型及 4 mm 鞋釘設計,能避免泥巴附著鞋底。

輕盈性

39 號鞋單腳僅重 341 g。

產品技術信息

防滑鞋底

在實驗室中設計時,我們採用特殊橡膠配方提升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我們進行系統性的研究,找出在泥地(抓地力)與乾地(循跡性)上的最佳組合。

專為登山健行使用設計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登山步道上使用而設計。當然,我們慎選材質製作鞋底及鞋面,來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如森林中的泥土小徑)或岩石小徑上(如岩石海岸小徑)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著。

防水測試

這款健行鞋經過實驗室與實地測試,採用能達到最佳防水效果與透氣性的防水透氣膜。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空氣壓力,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移至機器手臂上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半浸泡在水中,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

防水性測量

NH150 WP 健行鞋可提供登山健行 2 小時的防水性。
經過實驗室 2,000 次的彎曲測試。鞋子晾乾後便能恢復防水效果。
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 2,000 次彎曲,約 2 小時的登山健行,
- 4,000 次彎曲,約 4 小時的登山健行,
- 8,000 次彎曲,約 8 小時的登山健行。

耐用性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眼與鞋帶的強度、鞋體黏合性、毒物、防紫外線、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老化程度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延長登山健行鞋的使用壽命

建議每年使用防水噴霧數次:如此有助於恢復原本的防水效果及對抗髒污。

哪款襪子適合與防水鞋 Quechua NH150 搭配穿著?

這款鞋子稍微透氣,但不足以讓汗水完全蒸發。我們建議搭配 Hike 100 中筒襪:採用能吸收水氣的棉質材質;襪底採用反向毛圈編織結構,可將雙腳的汗水排出。襪子長度足以保護腳踝,避免健行鞋的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醯纖維, 30% 聚氨酯纖維 (PU), 1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鞋底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內底與鞋墊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高海拔的步道或是柏油路上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戶外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這款登山健行鞋通過登山健行者在森林步道驗證,確保其舒適性與耐用度。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