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水健行鞋 NH150 WP

$249
Ref. : 8504220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打造出這款防水鞋 NH150 WP,適合偶爾在下雨天於平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低筒防水健行鞋入門款。可在小雨中承受兩個小時的健行。橡膠鞋底提供最大的耐用性和抓地力。

顏色: 藍黑色 / 軍藍色 / 櫻桃紅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凹凸有彈性的橡膠鞋底讓腳更容易舒展開來。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 通過 2 小時雨中健行測試

止滑性

材質和鞋底設計可在步道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合腳舒適

5 mm 透氣鞋墊 | 腳踝鞋領:舒適泡棉

耐磨損

合成材質製成的防撞鞋頭,可避免腳趾撞到石頭而受傷。

合身

鞋頭的合成材質可抵抗自然環境的磨損。

抓地力

鞋底設計及 4 mm 凸紋方便清除泥巴。

輕盈性

43 號鞋單腳僅重 435 g。

圖片

男款防水健行鞋 NH150 WP
男款防水健行鞋 NH150 WP
男款防水健行鞋 NH150 WP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步道的防滑鞋底

鞋底的設計一直是在我們的實驗室長期研究的課題。我們採用特殊橡膠配方提升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我們進行系統性的研發,找出最佳的折衷方案,打造出在鬆軟步道(如森林小徑)及硬石路面(如海岸步道)都適合穿著的鞋子。
頻繁在馬路上使用可能導致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登山時穿著。

經過測試,保證經久耐用

我們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鞋眼和鞋帶耐撕裂度測試、黏合度測試、毒物測試、抗 UV 測試、鞋底和鞋面的耐磨度以及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可在雨中健行 2 小時的防水鞋

健行鞋 NH150 WP 經過實驗室 2,000 次的彎曲測試。這代表健行時能保持防水達 2 個小時。防水測試分為三個不同等級::
- 2,000 次彎曲,約 2 小時登山健行,
- 4,000 次彎曲,約 4 小時登山健行,
- 8,000 次彎曲,約 8 小時登山健行。
建議每年使用防水噴霧數次,以恢復原有的防潑水性及抗污效果。

我們如何測試鞋子的防水效果?

這款健行鞋經過實驗室與實地測試,採用能達到最佳防水效果與透氣性的防水透氣膜。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氣壓,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移至機器手臂上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半浸泡在水中,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

如何選擇尺寸合適的健行鞋?

穿著健行襪試穿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
- 腳後跟
- 前腳掌(下坡時)
試穿時,應感覺沒有受到壓迫。請試走看看,測試舒適性與支撐效果。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型。

防水健行鞋 Quechua NH150 適合搭配什麼襪子?

這款鞋子稍微透氣,但不足以讓汗水完全蒸發。我們建議搭配 Hike 100 中筒襪:這款襪子含有可吸收水氣的棉質成分,襪底則採用反向毛圈編織結構,可將雙腳的汗水排出。襪筒高度也足以保護腳踝,避免與鞋子摩擦。這樣的組合可減少起水泡的機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醯纖維, 30% 聚氨酯纖維 (PU), 1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鞋底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內底與鞋墊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放置在陰涼通風處,避免潮濕環境及陽光直射,並遠離熱源。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陡坡或柏油路上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合作設計高品質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手洗. 不可烘乾.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