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振動按摩球,迷你振動滾筒

$229
Ref. : 8647289

我們的團隊設計這款雙振動按摩球,可調節振動頻率,讓你在運動後可以按摩背部、頸部及小腿。

運動後需要按摩嗎?也可使用3種振動頻率來對身體各個部位進行個人化自主按摩。

顏色: 黑色 / 灰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一款適合按摩頸部及小腿的雙振動按摩球或迷你滾筒。

振動

3種振動頻率能提高按摩效能,更方便使用。

使用便利性

適合在地面或靠在牆上自主按摩時使用!

方便攜帶

採用小尺寸設計,可隨身攜帶。

圖片

雙振動按摩球,迷你振動滾筒
雙振動按摩球,迷你振動滾筒
雙振動按摩球,迷你振動滾筒

產品技術信息

根據使用者的回饋,我們得以讓設計最佳化

由我們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團隊完全發想及設計出這款雙振動按摩球。經由使用者及1位物理治療師進行測試,讓設計更加完善。親自體驗3個振動等級的強度及速度,以便符合運動員的需求。
為了獲得最佳的人體工學設計,按摩球的造型及曲度也經過測試及使用者的回饋。

為什麼要使用雙振動按摩球?

有了振動功能,自己按摩可以按得更深也更省力。這款雙振動按摩球採用3種不同強度的振動模式,適合身體多個部位按摩時使用。因為頸部及小腿應使用不同強度來按摩!這款雙振動按摩球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以無振動的方式按摩一些部位

哪一部位的肌肉需要使用雙振動按摩球?

我們的雙振動按摩球採用振動設計。具有多種振動模式可供選擇,適合多數身體部位使用。可以用低強度按摩頸部,或關閉振動按摩背部,脊椎周圍則可用低或中強度。腿部肌群(小腿及大腿)適合高強度模式,來獲得深層且集中的按摩。

如何使用雙振動按摩球?

雙振動按摩球的使用方式就像是小型按摩滾筒。使用雙手或利用自身體重,便能按摩到多個部位的肌肉。例如,想要自主按摩脊椎兩側時,可直接斜靠在牆上按摩。
適合活動後、晚上或是第二天自主按摩使用。
更多的例子及運動,請觀賞我們的影片。

額外的好處:激痛點按摩模式

你有激痛點嗎?激痛點位於肌肉的緊繃位置。自己按摩肌肉可以幫助你放鬆。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重點按摩模式,適合在訓練後進行全身按摩時使用。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側邊的頂點可用來按摩緊繃的地方。

規格為何?

直徑:7.9 cm
長度:14,7 cm

如何讓恢復過程最佳化

為了在運動後能有最佳的恢復效果,除了使用振動按摩球之外,請使用恢復飲品、高蛋白能量棒、加壓或電刺激治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ABS樹脂 塗層 100% Thermo Polymer Elastomer (TPE) 發動機 100% 鋼 球棒 100% 鋰電池 螺絲 100% Stainless Steel 板 100% 銅 纜線 100% 發泡熱塑性聚胺酯 (TPU)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