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頂級皮質足球鞋Viralto IV TF - 黑色

$6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12833

我們的足球愛好者團隊設計了這款足球鞋,能達到足球員最嚴苛的要求,適合在天然硬地球場或合成短草皮上穿著。

Viralto IV能幫助你提升在球場上的表現!其高品質的皮革鞋面和彈性極佳的鞋底提供絕佳的舒適度,讓你可以完全掌控自己在球場上的動作。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7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採用頂級的皮質鞋面、仿麂皮內襯,以及搭配Poron® 緩衝墊片的鞋墊。

靈活性

鞋底採用FLEX-H技術和DUAL HARDNESS系統,提供多向靈活性

觸球感

輕薄柔軟的鞋面提供足部極佳的舒適度和精準的觸球感。

耐用

比一般的皮質足球鞋更耐用。

吸震性

整雙球鞋均採用高性能Kaleidoscope® EVA泡棉。

抓地力

鞋底採用天然橡膠製成,搭配適合阿斯特羅(astroturf)人工草皮的鞋釘,讓你有穩固的立足點。

合腳性

採用彈性針織鞋領搭配鞋帶,能完美貼合腳部。

減少擦傷

鞋墊的塗層可以減少摩擦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挑選皮質足球鞋VIRALTO IV適合的尺寸?

為了確保你的雙腳能獲得最佳舒適度,我們建議你選擇比平時小半號(英國鞋碼,若是歐洲鞋碼則小1號)的鞋碼。與合成材質不同,皮質鞋面本身就柔軟合腳,可以延展並貼合你的腳型。購買足球鞋VIRALTO IV時,建議你選擇比平時小半號的鞋碼。舉例來說,如果你平時穿9.5號(英國)的足球鞋,我們建議你購買VIRALTO IV時選擇 9號(英國)。

皮質足球鞋愛好者的最佳選擇:採用頂級的袋鼠皮革製鞋面!

我們為熱愛皮質足球鞋的「球場大師」設計了最棒的產品!足球鞋Viralto IV前腳掌的鞋面採用袋鼠皮製成。這是一種非常高級的皮革,其來源嚴格遵守動物法規。我們和通過認證的供應商合作,挑選出最好的皮革材料,在你踢球時提供雙腳最佳防護。

FLEX-H和DUAL HARDNESS技術:這兩種技術是什麼?

為了提供變換方向、起跑、衝刺和跑位所需的靈活性,我們使用了兩種技術:第一種為Flex-H技術,鞋底的前腳掌部位是由3個彈力凹槽所組成的水平H型設計。第二種為Dual Hardness技術,其結合了不同硬度的材料,根據目標區域提供更多的靈活性或支撐。

足球鞋TF的緩衝鞋墊特色:採用高性能KALENSOLE® EVA泡棉

由於足球鞋TF專為硬地球場設計,因此這款足球鞋採用緩衝鞋墊,避震性佳。我們只選擇用最好的材料和技術來製作Viralto IV!因此,我們採用獨家的高性能Kaleidoscope® EVA泡棉。優點:增加35%的避震性;增加25%的能量回饋;提升耐用性;提高溫度變化時的穩定性。

「安全護理」:優先考慮雙腳安全和舒適度的足球鞋:這種球鞋真的存在嗎?

我們與專門研究運動和職業足球的足部醫生一同研發這款足球鞋。我們一起合作設計並驗證了球鞋製作過程所使用的技術和概念。舉例來說,為了確保球鞋的抓地力和舒適度能達到平衡,鞋底的鞋釘數量、圓形鞋釘設計,以及鞋釘在球鞋上的位置都經過專門的研究和設計。

「最佳擊球區」:作用是什麼?

我們將鞋帶設計為不對稱排列,藉此擴大觸球面積。鞋帶軸心往外傾斜10度,可增加控球、傳球和擊球時的甜蜜點面積。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展現招牌絕技!跟失誤的盤球、不精準的傳球和偏離目標的擊球說再見吧。你的教練和隊員一定相當滿意!

你想知道穿著足球鞋VIRALTO IV是什麼感覺嗎?讓我向你介紹。

這款足球鞋為了達成一個目標做了許多妥協:就是研發出市場上舒適度最好的其中一款足球鞋!前腳掌的鞋面採用袋鼠皮材質,腳後跟採用仿麂皮的泡棉內襯,預成型鞋墊搭配Poron® 緩衝墊片,其表面塗層可以減少摩擦,以及採用新一代彈性針織鞋領,確保你在場上時球鞋能舒適合腳。

什麼是VIRALTO?

Viralto是我們的最新產品系列!我們設計了至少4種鞋款,所有款式均注重舒適度和靈活性。其中兩種為皮質鞋款,另外兩種為合成材質。根據你的期望、需求和預算,每一種款式都有各自的優點。這4種鞋款的鞋底可分為FG、MG、SG或TF。因此,你在球場上再也沒有藉口不控球,好好地跟對手來場比賽吧!

如何保養你的頂級皮質球鞋VIRALTO IV

你是否習慣在訓練後將沾滿泥巴的球鞋留在收納袋裡,然後下一次訓練之前才會再次取出?千萬不要這樣!你必須投入一點時間和心力,才能延長球鞋的壽命。與任何皮質球鞋一樣,這款足球鞋也需要適當的保養。我們知道你可能對球鞋愛不釋手,但千萬不要洗澡的時候也穿著!請使用軟毛鞋刷、乾布和皮革保養油清潔和保養你的鞋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6seZPWFeQ

草皮(TF)、乾地球場(FG)、鬆軟場地(SG);認識不同的足球鞋底

VIRALTO IV有三種不同的鞋底款式:TF、FG和SG。每款鞋底對應一種足球場地:- TF(草皮):適合合成短草皮或硬地球場。鞋底由橡膠製成,帶有許多小鞋釘。- FG(乾地球場),適合乾燥的足球場:著名的「模製」TPU鞋釘適合天然或合成草皮。- SG (鬆軟場地):適合鬆軟或泥濘的足球場。具有6個螺旋狀鞋釘的混合鞋底。

來自我們團隊足球員的話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的產品研發團隊是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設計師組成,另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整個團隊都足球運動的愛好者,並盡其所能設計符合各項標準的最佳足球鞋。我們很榮幸向你介紹這款足球鞋Viralto II,不但採用品質優良且舒適的皮革製成,而且價格經濟實惠!

個人化服務

每位運動員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可以在當地迪卡儂門市的維修工坊個人化你的鞋子(名字、姓氏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Leather - Kangaroo - Full Grain, 1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回家後請記得將球鞋從收納袋中取出。清潔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使用雪松木鞋撐定型可以延長球鞋的壽命。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沖洗或淋浴。

測試

我們的足球鞋是與專業和業餘足球員一同設計、測試和驗證,以確保我們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通過

產品與專門研究運動和職業足球的足科醫生合作研發。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