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199
Ref. : 8577824

我們熱愛越野跑的團隊為讓你在夜間跑步設計了這款附有 3 種照明模式的 250 流明頭燈。

這款 250 流明頭燈很適合新手在夜間越野跑:3 種亮度能讓你在晚上看清小徑,後方的閃光燈則可確保在黑暗中安全地跑步。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60、120 或 250 流明: 3 種亮度等級。

續航力

頭燈照射距離:60 流明可持續 20 小時,120 流明可持續 7 小時,250 流明則為 4.5 小時。

視覺效果

讓你看清小徑:30m - 60 流明、60m - 120 流明、85m - 250 流明。

充電循環

LG® 電池使用 Micro USB 接口充電,並附有電池電量指示器。

輕盈性

頭燈僅重 105 g,高效又低調。

舒適性

可調整與清洗的束帶能將頭燈固定好又不會形成壓迫點。

穩定性

重量會均勻分佈在前後,以保護頸背。

圖片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250 流明越野跑頭燈 Ontrail

產品技術信息

看見和被看見

這款頭燈有 3 種亮度。60 流明適合在城市跑步。120 或 250 流明用於有灌木叢或藤蔓的環境。頭燈有三種不同傾斜角度及照射範圍,可照亮小徑的前方及兩側。
按住開關 3 秒鐘可開啟和關閉後方閃光燈(建議於用城市跑步)。當你打開頭燈時,閃光燈會停在你上次使用的開關位置。

為頭燈電池充電

ONTRAIL 250 流明頭燈是 Evadict® 的重要突破,因為我們的產線再也不需要電池!我們向業界領導品牌 LG® 採購電池,確保可靠、持久與高性能。使用 Micro USB 接口充電,並附有實用的電池電量指示器。
符合 IPX4 標準,可抵禦惡劣天氣條件——這對於越野跑來說非常重要。

頭帶方面的重點

照明效果出色的頭燈很棒。但如果能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那就更好了!
我們針對頭帶下了許多工夫,以確保它兼具舒適與支撐性。因為再也沒有比頭燈動來動去更令人困擾的事情了。頭帶可以調整及清洗,這些重要細節讓它更眾不同!
為讓舒適感更上層樓,頭燈的重量均勻分散到頭帶前後端。很方便,對吧?

產品經理 STÉPHANE 的建議

電池壽命、可拆式充電電池與功率使 900 流明頭燈 ON TRAIL 非常適合超長距離,但不只如此!我們更是為無畏一切的專業好手設計這一切。因為他們需要能在夜晚擁有如白天一樣的視野,才能配合他們狂野的步調。你知道嗎?我們的頭燈已獲得 6 位專業好手的肯定。

一個長期的任務

這款頭燈歷經 4 年研發而成,是我們第一款從頭到尾管理的產品。我們選擇最好的原料與最優秀的工程師。我們努力在不影響電池壽命的情況下提升光束和功率。老實說,我們為結果感到驕傲!我們非常自豪為這款產品定下 9.5/10 的信心等級。

其他使用方式

不管是越野跑、跑步、登山車運動或登山健行,這款頭燈能適應各式各樣的活動!產品經理 Stéphane 提到這款產品曾發生過的一件趣事:「當我們測試 ON TRAIL 250 流明頭燈時,我把樣品拿給我認識的一些父母:他們的孩子在冬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把頭燈戴在腰間,讓自己變得很醒目,讓父母超放心的!

為何叫做「ONTRAIL」?

我們為什麼把這款頭燈命名為「ON TRAIL」呢?理由很簡單,因為它是為越野跑而設計,雖然在其他活動上也很實用!#HiParents。頭燈的形狀、功率、電池壽命、容量、重量等等,全都是為了符合越野跑者要求而設計。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聚碳酸酯 電池 100% 金屬合金 電子線路 100% PCBA 鏡片 100%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庫存建議

請小心收納在你的越野跑抽屜中,最好放在醒目處,這樣當你在尋找頭燈時就不用擔心把另一半吵醒。

使用說明

電池不防水。

測試

ON TRAIL 250 流明頭燈經過超過 120 小時的測試。由 14 名長距離使用者戴著頭燈在鄉間、城市及郊區、法國和義大利山區,以及留尼旺島進行測試。
我們的測試證明都燈具有出色的舒適性及效能,而且不需把帶子調緊就能固定在原位。那麼你呢?你喜歡它的什麼地方?

通過

產品經過自願且投入的測試人員驗證,我們為此衷心感謝!
或許不久的將來,你也願意試試看?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