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高山滑雪杖 BOOST 500 SAFETY-白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18944

提供滑雪者配備安全系統的堅固雪杖,以防摔倒。

如果摔倒,整合在人體工學握把中,帶有緊急釋放系統的腕帶可將受傷的風險降到最低。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105CM undefined
  • 110CM 缺貨
  • 115CM 缺貨
  • 120CM 缺貨
  • 125C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雙材質人體工學握把,握感更佳。

穩定性

預成型可調式腕帶,配備彈射系統,以防摔倒。

耐用度

16 mm 高品質 7075 鋁合金杖桿:比一般鋁合金更堅固。

產品技術信息

體驗

想要一款堅固、耐用、還能在摔倒或卡住時確保安全性的滑雪杖?(例如網子、樹木、纜車等)。
Wedze 設計出巧妙的腕帶彈射系統,可防止拇指翻轉。
預成型腕帶夾在握把上方.受到壓力時會脫開,還可以隨時重新夾住。

萬一摔倒,手不會像使用一般腕帶那樣被卡住(8% 的外傷來源於此)。

滑雪杖該如何收納?

建議在做這個動作時稍微屈身,並穿著滑雪鞋以便決定正確的尺寸。接著將滑雪杖倒置,讓手在阻雪輪下方,使手臂呈 90° 角。

滑雪杖上的的阻雪輪用途為何?

阻雪輪用於防止滑雪杖插入雪地過深。中型旋入式阻雪輪。在各種雪況下確保出色推力的理想選擇。
阻雪輪可以扣在一起,方便攜帶。

如果你想要更大的阻雪輪(自由式滑雪),可以將阻雪輪拆下,因為我們所有的阻雪輪都可相容。

如果阻雪輪遺失或損壞,可進行更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極軸 100% Aluminium 手把 67% 聚丙烯纖維, 33%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背帶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甲醛, 10% 聚醯纖維 桿籃 72%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8%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極尖 100% 鋼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