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高度支撐跑步運動內衣 JOG KOKOON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6840

專為尋求運動時擁有絕佳舒適感受的女性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支撐性。

真實展現出眾技術的一款內衣:宛如包覆於繭中的安心感。 還有一個附義乳夾層的款式,貨號為 8736845。

顏色: QUARTZ PINK

尺寸指南
XS AB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運動內衣 Jog Kokoon 可減少 35% 的胸部衝擊。

易穿/脫

前側拉鍊開口,易於調整。

柔軟性

親膚柔軟布料。

產品技術信息

可以為我的胸部提供多少支撐?

提供極為優異的支撐性:為進行各種運動打造,特別適合跑步運動,可大幅減輕胸部衝擊。
經實驗室感應器測試,測量運動時(步行、跑步、跳躍)胸部晃動的幅度。
* 相較於一般內衣在運動時產生的強大衝擊力,這款內衣可減少 35% 的胸部衝擊。

產品設計故事?

設計這款運動內衣 Jog Kokoon 對我們而言是場真正的冒險,契機始於為乳癌女性患者開發內衣:一則奧斯卡朗布雷中心醫療人員與病患共同設計的故事。我們在技術上取得重大進步,打造出一款完全考量身體需求的內衣。最終我們不禁問自己:為何不為所有人提供這款產品呢?
這款沒有配備義乳夾層的產品就此問世。

哪裡有附義乳夾層的運動內衣款式?

附義乳夾層的款式為 Jog Kokoon Plus:請至 decathlon.tw 搜尋貨號 8736845。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背部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罩杯 60% 聚氨酯纖維 (PU), 4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義乳(無夾層)。
請參考 JogKokoonPlus。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