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高度支撐運動內衣 NUDE COMFORT

$169
Ref. : 8664593

我們為想要擁有最大支撐性又不會引人注目的女性設計了這款運動內衣。

完全內置的彈性泡棉、透氣材質與平接縫。 在你的衣服底下達到更好的隱形效果!

顏色: TAUPE PINK

尺寸指南
  • XS AB undefined
  • S CD undefined
  • L AB 缺貨
  • XL CD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專為高強度運動設計,可提供最大的支撐性。美背設計搭配內置彈性胸墊。

吸濕排汗功能

抽絲花邊背部提升排汗效果。

可調節

背部三排扣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保證支撐性?

這款內衣經過胸部支撐測試(測量跑步時減緩胸部晃動的效果),確認具有高度支撐,適合於所有高強度運動時穿著。
這是團隊合作的成果,結合了織品工程師的專業知識與服裝設計師的專業技術:精選足夠靈敏的材質、加入內側薄紗進行強化,還有內置胸墊,一切都有助於確保舒適性和支撐性。

NUDE COMFORT 內衣附什麼樣的罩杯?

Nude Comfort 運動內衣有兩個細緻又有彈性的泡棉罩杯,可提供絕佳舒適感受。泡棉與熱黏合平接縫確保線條平順,穿在衣服底下不會引人注目。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9% 聚醯纖維, 21%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72% 聚醯纖維, 28%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6% 聚醯纖維, 24% 彈性纖維 次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罩杯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後肩帶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鉤扣 66% 聚醯纖維, 20% Stainless Steel, 14% 彈性纖維 彈性帶 85% 聚醯纖維, 15% ABS樹脂 斜裁布條 100% 聚醯纖維

測試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測量跑步時減緩胸部晃動的效果)。經評估以 1(低支撐)至 5(高度支撐)分級。
這款運動內衣獲得等級 5 認證,適合於所有高強度運動時穿著。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