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高腰健身緊身褲

$99
Ref. : 8643703

高腰緊身褲:運動或其他活動的必備單品。

從彈性布料到修飾身形的高腰,這款緊身褲的細節讓它成為絕不能錯過的必備單品。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 W26 L28 缺貨
  • S / W28 L29 undefined
  • M / W30 L29 undefined
  • L / W33 L29 undefined
  • XL / W35 L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產品就是為了讓你盡情活動而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不透明性

讓你安心練習!布料即使拉扯也不會走光。

產品技術信息

可輕鬆活動的貼身緊身褲

即使運動也能倍感舒適的緊身褲!這正是這款貼身、有彈性的緊身褲所提供的。除了展現你的迷人身形外,活動身體時也非常舒適!

舒適的高腰緊身褲

讓你安心練習!舒適的高腰設計讓這款緊身褲能為你的腹部提供支撐,即使活動再大也能保持在原位而不會捲起。

集柔軟、舒適、透氣於一身的布料!

舒適擺第一!這款緊身褲以柔軟又透氣的布料製成,保證在你運動時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我們如何計算產品的環境評分?

我們的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網站: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